close

IMG_6165  

 

我愛上了光療指甲有一段長時間了!和水晶不同的是,它沒有任何味道及粉塵,所使用的顏料則是植物性的!

很溫和!當然更不會傷害指甲啦!在日本幾乎大家都使用這種了!

算算好像也有4年的時間,中間休息一段長時間,生小孩去了!

每次都會想試不同的圖案及顏色!但只有這一款是我最愛

光是這個圖案及花色,我前前後後就做了快十次之多!

可想而知我有多麼的愛它!

 

4  

 

這是之前做的,當然指甲較長!

現在也不敢留太長,怕弄傷小朋友!

不過我女兒很愛我的各式不同顏色的指甲!

有時還會一直盯著它看!

一直笑!

 

1  

 

去日本幾次也都會選這個圖案,好像上次去香港也是!

我老公都說,你有那麼喜愛這個圖案嗎!

 

3  

 

 

看了日本這一款新推出的彩妝,而弄的造型!不錯吧!這一款我超喜愛的,到日本時,還和在架上的商品

合照~~~~~~~淡淡的粉色,和黑色的條紋的線條,及黑色蝴蝶結!

想想~~這個造型我可是撐了快一個月才去換新的造型耶!拍拍手吧~~~

日本購買的黑色蕾絲貼紙,質感真的很不錯!

2  

 

最近有空又想去做新的造型,到時在和大家一起分享!

天氣變冷了!大家要多穿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