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887.JPG  

 

好友都說見到別人懷孕或別人的小孩都感覺好像長得很快,這是真的!

自己帶小孩真的很累,但有一種說不出的甜!

這個甜是你可以參與她的所有!

 

話說最近我的身體較穩定,利用爸比在上班的時間帶著岑岑逛誠品

在誠品裡很舒服,也很有書香氣息

來到這裡整個人超舒服的

不過~~~~岑岑有時會配合我安靜看書,或者自己玩自己的

但有時候不是!反而是一直吵我!

要是如此我可能一會就必須回家了!

 

IMG_9849.JPG

 

有時也會帶她去京華城((離我們家近啦!))

((好像每一家都離我們家好近哦!!!))

她開心的玩著跳跳馬!

這個是展示用的,給小朋友玩的,

看著她玩的很開心,我會在一旁等她一下,

看著岑岑那麼的開心,我有時都好想知道她的內心在想什麼開心的事!

可不可以與我一起分享啊!

 

 

IMG_9853.JPG

 

還會釣鴨~~~~~

很便宜,但不用一會的時間她己經約了一大筒了!

在這裡可以消耗許多的時間!

IMG_9858.JPG

 

我這個當媽的,還要幫她倒回去,讓她有空間可以繼續釣!

 

IMG_9857.JPG  

 

我們都是選非假日時間,才可以好好的玩個夠!

IMG_0231.JPG

 

有時會帶她到新光的玩具屋玩!每次250元!

一開始她被這些球給迷住了!玩到不想回家!

就連時間到了,要回家都是哭著被抱著離開!

 

IMG_0236.JPG

 

這裡有限人數,但我個人覺得平常日較好,有時人多起來反而很擠不好玩!

IMG_0241.JPG

 

她自己也會推高高!

好想抓住她每個表情,所以我的快門也按個不停!

每個表情我都想要留下來!

 

IMG_0249.JPG  

 

這個空間不大,岑岑會在這裡待個二個小時,但不知是不是太常去了!

她居然有點不想玩~~~~~

前幾天和老公一起帶她去,覺得她玩不到一個小時就想離開了!

IMG_0052.JPG

 

IMG_0053.JPG

 

IMG_0266.JPG  

 

玩得太累了!隔天在家裡就整個人超級沒有電力的~~~~~

但一聽到要出門!她還是可以立刻充好電力!

開心的出門去!

 

IMG_0279.JPG

 

偶爾也會跟著爸比趴趴走!((當然要他有空的時間才可以!))

 

IMG_0292.JPG  

 

也因為電力太夠了!常常撞得滿頭包~~~~

心疼啊!!!

因為這個傷,她爸比還差點將那面牆打掉~~~

誰叫讓他的女兒受傷!

老公事後跟我說,那一個瞬間他的心好痛啊!!!!!!

 

IMG_0349.JPG

 

IMG_0350.JPG

 

岑岑很從小就會自己動手吃飯,也很奇怪,不愛弄圍兜兜!

更不會掉的到處都是!這一點我和她爸比到是很佩服她!

她愛自己動手吃自己動手弄!

就連到外面吃飯都是如此!

 

IMG_0356.JPG

 

太累了!倒下去不用5分鐘就睡著了~~~~~~~~

 

IMG_0357.JPG  

 

她說媽咪我和巧虎要一起睡覺~~~

 

忽然發現岑岑的生活真的很精彩!我的相機裡都是她的照片

還很多耶!每天都在想著要帶她去那裡走一走看一看!

在台北要是遇到天氣不好,可能有好幾天的時間都無法出門去!

去哪裡不重要,重要的是她玩的開心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