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930  

 

前陣子,台北整整下了快半個月的雨!那個雨好像不用錢似的,天天都像用倒的一樣!

除了衣服不好乾外,家裡的除濕機一直開著也沒有停過!

當然,我們人也快要發霉了!

 

在家裡無處去的岑岑和我,只好天天在家找樂子玩樂

但也會有無聊的時候吧!

畢竟一天的時間真的很長

雖然我24小時和岑岑相處在一起

但岑岑最近在說話時有點臭玲呆啦!

你只要跟她說我們好天氣時出去玩好不好

(好!)她會快速回答你,而且還是很標準耶!

 

也實在是待在家裡太久了!

天氣冷又濕

老公說那我們去小美人魚館玩好了!

 

其實我們早就想要帶她來玩了!

但我這個大肚子的媽媽

根本無法陪著她東跑西跑的

她還沒有累,我想我應該己經倒在那裡了吧!

 

我們找了一天,老公休息時去

沒有想到人很多耶!

原本天氣不好,大家全都跑到這裡來了!

 

 

IMG_1885

 

岑岑看到一堆的小朋友及一堆的球

她根本開心的忘了有我們父母親的存在,只是一直喊著球耶~~~~

我們一直跟她說,等等!等等

要先辦理會員才可以進去

天啊!道理根本不通好不好

不管我們怎麼說怎麼騙

她就是要快點進去

(實在有夠難騙的小孩啊!)

 

老公只好和辦理的小姐加快了腳步!!!

 

 

IMG_1927

 

光是在這個大型的球屋裡,岑岑根本玩到瘋了!

溜下來後,又自己爬了上去!

我只好站在下面看著她

老公則是在上面扶著她

畢竟她才2Y8M的小女孩!

IMG_1936

 

玩了一個小時,老公和我二個人都快不行了!

超級累了!

我問了岑岑,怎麼你不累嗎!!!

 

我偷偷看了其它的父母親

每個人的臉上都是累啊!!!!!!

怎麼現在的小孩體力那麼的精人啊!

 

 

IMG_1941

 

我們快到中午1:30分才去吃飯,一直哄一直騙她先去吃個東西在上來玩

她好怕我們就這樣帶她回家去,不讓她玩

所以她死都不願意出來

 

哭著將她抱了出來!

還好是老公一起來,這要是我大肚子的媽怎麼辦才好!

到了地下一樓吃了麥當勞後,她才停止不哭泣!

 

妳這個小孩也夠了吧!

老公很貼心的餵著她的小情人吃東西!

 

 

IMG_1945

還怕燙要吹一吹才可以!

真的是夠了!

IMG_1948

 

瞧瞧她玩到臉都紅紅的

我問她會不會累,她好像當做沒有聽到根本不理會我!

 

IMG_1953  

 

吃完電梯停在這一層樓後,門一開,她根本是用衝的回到她的球屋裡好不好!

我們帶她去另一間玩積木

想要讓她玩別的

這裡還有不同的故事屋及唱唱跳跳

但今日的岑岑似乎只有對球屋有興趣!

積木也是玩了一會就又跑了回去!

 

 

玩了三個小時才回到家

當天晚上,岑岑很早就入睡了!

但整晚做了惡夢又是哭又是大叫的

弄得我們也沒有好好的休息!

 

幾天後,問了她還要不要去小美人魚館玩

她連想都不想的就說好!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