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49  

 

有了小朋友後才知道有這種舞台劇,去年老公買不到票,我們二個有點小小的失望!

今年一開始前,老公就想辦法一定要買到票,帶岑岑去看

我們在開始前的三個月就買到票了!

一方面也是岑岑很愛巧虎,另一方面也是想生COOPER之前多帶她出去走走

但台北這個冬天的的天氣實在怪的很

有時下了快半個月的雨,加上老公又要忙

一直無法去遠的地方玩,12月份的巧虎舞台劇

我們二個人可是比岑岑還要期待,還要開心呢!

 

我們一早就出門吃早點,吃完後看到天氣實在太好了!

就在國父紀念館內走一走!

也在門口有巧虎的海報拍個照片!

 

IMG_2834

 

岑岑看到有巧虎的海報超開心的!

IMG_2837

 

這部是一個小時的節目,中間有小小的休息十分鐘

(說真的光是排個廁所時間就不夠!)

等我們上完廁所回去時,己經開始了!

 

還有紀念品的地方,賣的東西好少哦!只有少少的不到十樣的商品

但大家幾乎都會買這部的書及CD回去,

一份才250也不貴

原本我期待有一些新的小玩具或者商品

想要買給岑岑,沒有想到居然都沒有耶!

(又是一個小小的失望~~~)

IMG_2838

 

好期待哦~~~

我比岑岑還要興奮!肚子裡的COOPER也有一點點感受到

還小小的動了一下下!

 

IMG_0755

 

我的小寶貝長大了!

瞧瞧她開心的模樣~~~~

IMG_0760  

 

在門口有工作人員會幫大家拍!

這一點還不錯哦!

大家都排著等著拍照~

 

IMG_2823

 

我們提早進場了!一開始我和老公很怕岑岑會因為太暗而哭了起來

到時不知要怎麼辦才好

(因為這個票不便宜耶!)

我想她不看的話我應該會想哭吧~~~

IMG_2826

 

我們利用開始前拍了一些照片!

看看會場幾乎都是二個大人陪伴一個小朋友較多

現在的小朋友真的很幸褔

IMG_2825

 

妹妹你也笑一個啦!

IMG_2833

 

一開始她有點小小的不安,一直要我抱著,但到了要開始前

她忽然要求她要一個人坐著看!

她一個人就這樣看得很迷

看到好開心

還會跟著台上的表演者一起互動

讓我和老公都覺得好開心哦

這個票買的有點值得

(媽媽又要感動的哭了~~~)

IMG_0763

 

我們坐在前面!

IMG_0765

 

一個人會發一個大聲筒~~~

 

IMG_0831  

 

結束後,岑岑一直不想離開,她說她還要在看!

我們一直跟她說,爸比會在幫她訂之後的票

她才離開

回到家後,CD裡的音樂她好愛哦

有幾首歌曲她都會唱

我們問她好不好看啊!

她一直說好看!!!!

下次還要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