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549  

 

產檢被醫生說,我的體重及COOPER太小了之後,就決定要開始狂吃

吃一些有營養對COOPER好的食物!

當然就是肉啦!(至於魚的話,我們家的冰箱己經是滿滿的了!)

我也必須在生之前,將冰箱的魚全都吃完才可以

因為我老媽會一直補食物過來!

 

吃乾杯也是要吃一些肉,加上一直下雨,我和岑岑並沒有出門

所以決定要到微風吃飯,順便逛逛街,讓岑岑可以到處走一走玩樂一下!

要不然她好悶哦!

 

我和老公很愛吃乾杯,覺得他們家的食物很新鮮

價錢也很合理,重點是好吃極了!

 

當然,我們的情人節不是二個人啦!還有老公的小小情人(岑岑!)

在這裡怕她會不小心弄傷自己,所以讓她看米奇妙妙屋

這樣才可以好好的吃個飯!

 

IMG_3346

 

吃飯之前,我們先到樓上去買東西,待會吃完後就可以只逛樓下

不用一直上樓來啦!

岑岑忽然間看到展示的大馬,好開心哦!

一直大叫(是馬耶!~~~~)

 

 

IMG_3350

 

小可愛愈來愈有表情,還會要求我再拍一次

話雖如此,也太有小模特兒的架勢了吧!

IMG_3356

 

媽咪我素顏所以沒有拍很多照片!

爸比拿了岑岑的MOMO玩偶來合照~

(唉!真的一點小小的浪漫都沒有!)

IMG_3359  

當然肚子裡的COOPER也要來一張啊!

果然~~

COOPER還沒有吃完,就一直在裡面開心的跳舞!

IMG_3367

 

老公點了許多的肉類,要我多吃一點!

IMG_3370

 

當然~

還有我最愛的沙拉!

 

IMG_3371

 

牛排是我們這一次首選的主菜

由服務人員幫我們弄的

他們並沒有弄的很熟,他們說要吃五分最好

不過我們有小朋友,老公還是弄熟一點

果然~~真好吃啊!

牛排真的很Q好吃極了!

 

所以搭配著沙拉類吃也很清爽!

IMG_3372

 

IMG_3375  

 

岑岑也是愛吃肉的一族!

 

IMG_3386

 

這個餅實在是太好吃了!我們根本沒有留給老公吃

我們二個人就全都吃完了!

 

因為它的價位還不貴

所以我們又加點了一個!

IMG_3388

 

青菜湯!

這次的青菜湯,我不喜歡,我覺得他們這一道有改口味

之前的味道很好喝,但最近怎麼點都沒有之前的順口

 

IMG_3392

 

IMG_3397

 

岑岑吃好吃的食物加上米奇妙妙屋影片

笑的多麼的開心啊!

 

IMG_3394  

 

今天吃個飯,我拍了好多好多的照片哦!

我們也算是提早渡過了情人節!

不用跟別人擠,又可以很舒服的吃個飯

享受一下!

和老公出來吃飯,聊聊天,不用在家做飯

簡單舒服的吃個飯

整個心情都好了起來!

 

可以這樣我就很開心了!

IMG_3400

 

離開前!老公買了貴的要命的巧克力給我吃

因為~

我前幾天忽然想要吃白色的巧克力!!!!!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