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817

 

話說我和老公二個人雖然己經來日本好幾年的時間,但還沒有把上野所有的食物全都品嚐完!

我們每次都會找一個新的店來試吃!不好吃後當然會小小的唸一下!

好吃的話,幾乎每次來都會想要去吃!

 

光是在阿美橫丁內的這家拉麵煎餃店,就是我們二個人的最愛!

我們最愛選擇在一天結束!回到上野時才去吃!

吃飽飽的心情都跟著好了起來!

雖然一整天在外面走來走去的,吃了美食後,一整天的累全都不見啦!

 

 

DSC09819

 

我們最愛點拉麵煎餃啤酒!

一杯就己經很多啦!有時不想喝那麼多,會和老公一起喝一杯!

日本的生啤酒真的很好喝耶!

 

看我老公笑的可開心啦!

 

 

DSC09829

 

這一家就在阿美橫丁入口處不到二十步路的左側,它的斜前面則是一家大型的電器店!

生意很好!我想可能好吃外,價錢也便宜!

 

除此之外,還有就算肚子很餓,從上野車站出來不用走太多路就可以吃到了!

是不是很方便啊!!!

(好啦!我根本是懶好不好!)

 

 

DSC09833

 

其實在這裡也有很多家,但我們一吃了這一家後,就停住啦~~~~

我們也帶了一堆朋友來吃!

 

我覺得日本的湯頭都會很鹹!但它們家的湯頭還算可以!

不過因為每次來都是很渴,所以會喝它們準備的冰水

之後湯頭就無法全都喝掉啦!

 

 

 

DSC09836

 

因為有了妹妹,我會自己準備水,所以在日本幾乎天天都買礦泉水!

也因為日本的天氣很乾!

加上我們走了太多太多的路!

(在台灣一年還沒有走那麼多路!)

所以無時無刻都要補充水份!後來我發現,多喝水後,也不會累!

DSC09837

 

煎餃很脆好吃極了!這次妹妹一個人就可以吃一盤!

 

DSC09839  

 

整間店像極了中華料理!

 

看了照片!我又想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