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264

 

老公休假最開心的應該是我和岑岑吧!雖然他的工作很忙碌!

忙到常常無法陪我們!

但只要休假就會帶著我們到處趴趴走!

 

如沒有出遠門或者出國玩樂!

我們幾乎會以台北為主,逛逛街或者陪岑岑到小型的遊樂園玩樂!

當然除了熱到不行的夏天,動物園是最佳選擇啦!

否則我幾乎會選擇有冷氣的百貨公司為主!

熱起來的台北真的讓人受不了!

 

偶爾也會帶著我們去採買日常用品!

利用休假做完很多事,讓我平常帶岑岑可以較清鬆許多!

大型的清潔用品幾乎都是麻煩老公啦!

 

 

IMG_9283

 

台北有很多地方可以去!離我們家最近的就是各大百貨公司啦!

某天我們下午沒有什麼事!

天氣也真熱!決定到IKEA去吹冷氣

順便看看家具!

瞧瞧岑岑多麼的開心!一直跟我說她要買這個玩具!

 

IMG_9286

 

岑岑說他想要買這隻小狗

老公開玩笑說,他不是小狗是大狗!

二個大人小孩玩的多麼的開心!在這一區停留好久哦!

 

 

IMG_9287  

 

現在岑岑長大了!

只要早上起床看到爸比在家

他就知道今天又可以出去玩了!

就連早上的奶奶她都不想喝~~~~~~

 

IMG_9291

 

有一陣子她好愛吃外食

麥當勞的早點更是我們一家人的最愛

只要老公休假我們會先去吃早點後再出去玩!

 

IMG_9295  

 

雖然老公休假我們都很開心!不過我還是會有半天的時間在家休息!

因為他也需要好好的休息!

不管他是睡覺或者看電視及發呆都好!

難得的放假還是要給他一點自己的時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