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68.JPG

 

先聲明哦!我們家岑岑不是臭腳Y子哦!是巧虎在教要洗手洗腳!要不然會臭臭的!

但跟一個二歲半的小傢伙說明,也是一件不簡單的事!

用個舉例來說明,或許她較容易點!

 

每隔一段時間,我就會拍一下她腳Y子的成長!

看著剛出生時的小腳,現在己經變大了!當媽的我超級感動的!

 

我覺得用腳Y子的照片來記錄她的成長,也是不錯!

小小的腳Y子,猛一看,還真是粉可愛耶!

 

 

IMG_0371.JPG

 

 

中午我帶岑岑外出吃飯回家後,我說妹妹,腳腳剛剛走路回家,有點小臭臭的!

巧虎不是說回到家要洗手及洗個腳嗎?

 

忽然間~這個小傢伙抬起她的腳聞了一下!

我只好說臭死了!臭死了!快去洗腳腳!

 

沒有想到這個動作,讓她覺得好好玩好好笑哦!

就一直聞自己的腳!然後說臭臭臭臭~~~~~

 

IMG_0372.JPG

 

笑到眼睛都瞇成一條線了!

 

其實這一張看起來超好笑的!笑點就是她笑的模樣啦!

真的是什麼POSE都有耶!

笑的超開心的!

 

妹妹啊!你的腳會不會扭到啊!

(其實我在一旁也笑翻了!但不忘了要拍照!)

 

IMG_0374.JPG

 

不過妹妹啊!你還真的有辦法可以抬起來!

 

小孩子就是如此的天真啊!

我等不到她爸比下班回家,立刻傳了幾張照片給他看!

他在那裡也笑翻了!

 

IMG_0376.JPG

 

臭臭臭~~~真不知要怎麼阻止她!

心想待會玩一下下就不會玩了!

沒有想到她居然玩快15分,才和我去洗手及洗腳啊!

妹妹啊!妳還真的不忘看鏡頭!

 

我多放幾張照片讓大家跟著也笑一笑吧!

 

IMG_0380.JPG

 

還聞~~(妹妹妳的動作也太好笑了吧!)

小孩的柔軟度還真是好啊!

 

我一面PO文一面都覺得好笑極了!

誰可以來告訴我,她到底在high什麼啊!

 

你們自己看看,她一直處於瘋瘋的狀態~~~~

 

 

 

IMG_0386.JPG

 

更過份的是她居然還讓巧虎聞!

自己臭還要臭巧虎,真是可憐的巧虎啊!

 

為了配合她,我也有點瘋瘋的~~~~

 

 

IMG_0387.JPG  

 

到現在較少做這個動作了!不過偶爾還是會說腳臭臭!

 

三不五十因為說腳臭臭要洗腳!其實她是要玩水~~~~

 

但是怎麼辦呢!我也好愛她瘋癲的模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