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27  

 

好多女生都好愛來吃蜜糖吐司!我自己則是去了一次沒有等到位子,就沒有在去吃了!

 

這次表姐剛好有事要從台中上台北來玩!剛好利用一點時間可以和我來個下午茶!

我問了她想要吃什麼

她說想要吃蜜糖吐司,結果我預約時,小姐跟我說全都滿了!

天啊!!二天前耶!要不是表姐上台北想要吃

我想我應該會換一家吧!

 

我只好利用他們開門時間,11:00去現場等

也利用午飯時間人較少,或許較有位子吧!

 

終於~~~老天還是對我不錯的!

 

中午現場等有位子,我還是前幾個!

我們只好先吃點東西,再找一家咖啡店喝東西聊聊天!

 

我們來的是((微風店))離我們家較近!對我來說帶一個小朋友肚子也有一個

也比較清鬆!

 

IMG_0712

 

帶岑岑去見阿姨!

我跟她說,妳要乖乖的不可以吵,那我再買個小玩具給妳好不好!

 

IMG_0708

 

進入店裡,印入的就是歐式風格!

這裡怎麼拍都像在拍藝術照!還不錯哦!

我常常在外面看到裡面的小姐,每個人幾乎都拿起手機相機拍個不停!

 

在這裡喝東西或者吃東西真的會有好心情耶!

改天,有時間再來喝杯東西,讓我好好拍個夠本吧!

 

IMG_0718

 

這些可愛的玩具((橡皮擦啦!))是表姐買來送岑岑的!

好可愛哦!

 

之後,我又去找了這些日本推出的小物買給岑岑

有食衣住行都有!我又買了一組工程車系列給岑岑

下次想要買食物類,不過食物類的種類實在太多了!

((價錢也不便宜耶!))

 

但岑岑很愛,我找了一個盒子把它全都裝起來

這樣她可以收集愈來愈多

((其實我自己也好想玩哦!!))

 

 

 

IMG_0717

 

佈置的很不錯,讓人有很溫馨的感覺!

 

IMG_0723

 

心想即然是用餐時間我們點個正餐來吃好了!

結果我們各點了二份,小姐說我們的一份的份量都很大哦!

你們吃的完嗎?

 

最後,我們決定各點一個!吃完在點!

 

這個海鮮麵還不錯,岑岑好愛哦!一個人吃好多哦!

 

 

 

IMG_0716

 

小時候,我住在表姐家時,我們二個人幾乎從小玩在一起

長大後因為工作,她在台中我在台北

有好長的時間沒有好好的聊聊天!

 

這次我們開心的聊了好多!

我們還計劃找一天晚上外宿,聊一整個晚上一次聊個夠本~~~~

((不過等我生完吧!!))

 

IMG_0730  

 

很美的吐司~~~~但我們三個人都不愛吃!

((好在只有點了一個!))

 

IMG_0743

 

吃完後,我們去逛微風,因為表姐的朋友會晚到,我們決定先去逛街

然後去喝下午茶聊天休息一下!

 

岑岑手上是剛買的小鴉子~~~~

 

IMG_0747

 

我們在小B休息喝紅茶,還不錯耶!我也沒有來過!!

不過他們家的紅茶還真好喝!

 

IMG_0755

 

今天真的很幸運,人雖然很多,但我們幾乎都有位子不用等!

LUCKY~~~

IMG_0760

 

又買了冰大家一起吃!

 

IMG_0761  

 

其實在台北有很多家很有特色的咖啡店,我好想每一家都去喝哦!

我看再一個艱難的任務好了!

每個星期都要介紹一家咖啡店,一個月有四個星期就四家啦!

((我是很閒嗎??))大著肚子還東跑西跑的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