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048  

這個塗鴉課程,我們等了半年的時間了,忽然間接到他們的電話,說要開課!

一開始先是試上課程,但我沒有想到教室外滿滿的人,居然都不是上我們的新班!

 

岑岑最近只要可以玩,就玩心很重,

教室外有一堆玩具可以玩,所以我提早半小時到教室

讓她可以玩一會再進去上課

但沒有想到一到我們要上課我有點傻眼

 

1.不是大金剛老師上的課程

2.只有我們一位學生(他們的說法是其它6人請假)

3.岑岑除了在畫之外,其它時間都想玩,有點興趣缺缺!

4.因為她最近會怕生,我很擔心上到後面又只有她一個人上課!

 

回到家和老公討論幾天後,決定先不上這一堂課了!

花了錢又沒有意義!!!!唉!

要是她真的不想上,難道我去上嗎!!!!

 

 

IMG_1047

 

來看看體驗課上了什麼!!!

 

今天的體驗課是用車子的輪胎壓出紋路!

有不同的顏色及不同的紋路

可以變化不同的造型,看岑岑自己如何變化!

 

為了觀察她是否有興趣,我決定坐在一旁拍照不出聲音

看她自己發揮!

IMG_1057

 

岑岑不愛車子往前滑,只愛車子來來回回的壓紋路

我個人覺得她有點不懂老師的意思

但我依然沒有出手跟她說

我也在看老師要如何引導她做學習!

 

 

IMG_1067

 

老師畫一張,岑岑畫一張

 

IMG_1069

 

我覺得顏色好少哦!

 

IMG_1083

 

雖然有不同的車子紋路,但岑岑有點偏愛藍色!

IMG_1097

 

玩了一會後,她又想東跑跑西跑跑不想畫了

但老師居然和她一起跑來跑去的

一堂課一個小時就結束了!

IMG_1121

 

看得出來她也很愛玩吧!

IMG_1143

 

岑岑完成的作品

 

IMG_1158  

 

原本有打算花錢讓岑岑去打發時間

不管是玩或者學都好

但想想後還是決定,讓她在家裡自己畫吧!

 

用色筆畫的她似乎比較有興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