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620

 

想要懷老二己經有半年的時間,有看的部落的人都知道,我原本在7月想要暫停懷孕,

因為見還沒有大肚子,想要將我們的小客廳重新裝修,所以先STOP啦!

 

我哪知老天很愛耍我!7/1日開始弄客廳,天天都在整理弄東西,

加上又要照顧岑岑,整個人根本快累壞了!

幾乎這幾個星期以來,我們二夫妻都弄到半夜才去睡覺!

只想要讓岑岑有一個更好的空間!

 

眼見客廳完成了80%了!只有一些小東西及畫和照片要掛上去!

忽然想起我的小紅小姐好像慢了!((其實也才慢了二天而以!))

沒有辦法!我就是心急啦!

 

只好又拿驗孕棒來驗看看!

那一天其實我的心情有點差!因為我們的小金車子壞了!

一直在想要花大錢修還是必須要換一台車!

正在煩時,我發現二條線耶!!!!!

 

怎麼有可能,不是真的吧!

(我不是想了很久嗎!)

不敢相信,又怕不準,立刻打了正要前往修車廠的老公

老公!!!我懷孕了耶!

 

奇怪!怎麼電話那頭沒有聲音!

我直覺覺得他不想要是不是,怎麼沒有任何的反應呢!!!!

他過了好一會才說,他好開心!

但開心的說不出話來!有點小小的感動

 

感動你的頭啦!給我小心開車!回家時再幫我買一個回來驗驗看!!!!!!

((看吧!我就沒有那麼浪漫!))哈~~~~~

 

 

 

IMG_9622

 

久違的二條又出現了!不過這次更明顯不是之前淡淡的!

 

這時的我才很開心!

老公要我動作變慢,凡事小心

 

 

但是~~~~

我們的客廳怎麼辦?

要生完才可以繼續!!!天啊!!!

我們二個人面對面的笑了!只好乖乖的把物品一一的放好!

總知可以放回去的都放回去啦!

至於照片無法掛的,就先放在隔壁房間啦!

 

 

IMG_9624  

 

我們又有一個小baby啦!

 

 

知道有了baby後,心情上有點大大的不同

很難想像二年後又有一個baby在肚子裡

有時會自己摸摸肚子和他說說話

讓他知道我們有多開心他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