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770  

 

在這跟大家說Merry Christmas !聖誕快樂!

每年的12月是我最期待也最開心的月份!因為有我生日及聖誕節!

原本計劃好今年要怎麼渡過的!

真的計劃趕不上變化!

整個台北己經下了快一個月的雨!冷到我也感冒

因為我無法吃藥,只可以喝水慢慢好

但我又傳給了妹妹!

所以這個天氣我真的不知道要去哪裡玩!!!!!

就連家人的禮物及聖誕大餐我都無法準備!!((哭泣中!))

 

這幾天!我們利用了雨停的小小的時機,跑去了百貨公司

順便感受一下聖誕氣氛!

看看我的小寶貝,好久沒有外出了!

一看到百貨公司的熱鬧氣氛

都比我們還要開心!

 

IMG_1752

 

2Y3M的年紀真的是人家口中的(豬狗嫌!)

最近皮到我都快要受不了了!

我依然在忍耐中!

等我生完了妳就知道~~~~~~~~

IMG_1756

 

在百貨公司看到許多相關的商品

真的好美哦!美到都想將它們帶回家!

原本老公說今年想要弄一棵聖誕樹在家裡

也因為他實在太忙了!弄到現在都沒有弄

我看明年我自己來吧!

IMG_1751

 

飾品!

IMG_1761

 

就連小喵喵都有裝飾耶!

實在是太可愛了!

IMG_1762  

 

小小的水晶音樂真的是送人的好禮物!

IMG_1772

 

即然出門了!就不要讓大肚子的人回家煮飯!

老公請客今天吃外食!

 

IMG_1776

 

在外面岑岑最開心!

她想要學大人,什麼都要自己來!

最近出門都要帶一隻玩偶才可以!

那一隻小蜜是她的新歡!也是她的最愛!

IMG_1780

 

我們點了二份不同的餐點,可以互相的吃!

 

IMG_1784  

 

就連吃飯她都要自己來!

最近吃飯的情況好多了!不會什麼都不要吃!

反而吃的有點多!

 

IMG_1832

 

老公剛好有空,就問我們要不要順路去看小鴨!

心想也好,免得到時候想要又無法看!

因為岑岑最近天天都對著電視呼喊:是小鴨子耶!

IMG_1836

 

不過基隆的風實在太大了!

加上雨人都快要站不住了!!!!!

也因為岑岑實在太開心,到處跑!我們只待了一會就離開

因為離開時,己經全都濕透了!

IMG_1842

 

快點合照一張!

IMG_1845

她看的不過癮,心裡頭非常的不高興!

臉超級臭的!

 

 

IMG_1850

在車上一直叫是小鴨子耶!

老公一直跟她說,等過幾天,天氣好一點時我們再來一次好不好!

 

IMG_1853  

 

她依然對它很愛!!!!!!

 

 

今年的聖誕節!我們家計劃就在台北逛逛百貨公司

感受一下這個節日的氣氛!

也希望大家都有一個美好又愉快的聖誕節

Merry Christm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