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190.JPG  

 

天啊!我小時候的玩具都沒有那麼的好,現在的小朋友真的好幸褔哦!

 

我記得我小時候只有簡單的小配件,有的還要自己動手做呢!

現在居然做的比大人的還要像,還要可愛極了!

害得我也好想玩哦!

 

岑岑二歲時,我就在幫她找這種適合她的小廚具

找了好久哦!

每一款我都很喜愛

正打算買來給她當二歲生日禮物時

被她未來的乾媽先搶先一步!

 

先來看看我收集喜愛的小廚具系列吧!

IMG_6171.JPG

 

這是IKEA系列的,5000元左右不包括小配件

一開始我看中的是這個系列!

但老公覺得好像太大了!

不好放!

後來想想就決定再找吧!

IMG_6172.JPG

 

這一款德國系列的,有點偏小,實品我有帶岑岑去百貨公司看過

小了點,但價格實在太貴了!如果加上配件買一買

上萬元都不夠啦!

 

雖然很貴,但他主打的是各式精緻的木頭玩具

天然環保系列商品,可以讓小朋友玩的安心玩得放心!

 

不要說小朋友玩的開心

就連媽媽們也是愛不釋手吧!

 

IMG_6173.JPG

 

就連小配件都做得超像的,這也是IKEA系列的

IMG_6180.JPG

 

但有的體積真的實在是太大了!萬一我過幾年要搬家,我想我應該會想打我自己吧!

也很希望買了之後,岑岑會很喜愛

喜愛的一直玩,一直添購其它的配件商品等

不要買了就將它躺在那裡不理會它!

 

IMG_6181.JPG

 

這根本可以開店啦!比我的廚房還要漂亮!

媽媽我看了直呼,我好想要買哦!

我想這真的是小女生的最愛!

 

 

IMG_6182.JPG

 

這也是哦!但都不包括配件

商人就是商人

配件買齊全都要比主要的廚具還要貴~~~~~

 

IMG_6183.JPG

IMG_6186.JPG

當然我真的很想將這組買回家!

老公說她一個人怎麼玩,我回答是說,我可以和她一起玩!!

哈~~~~

 

IMG_6187.JPG

 

是不是很可愛啊!

IMG_6188.JPG

 

當我一一在幫她買配件時,老公都問我

到底是誰要玩的!?

好像我比岑岑更想玩耶!

哈~~~

 

IMG_6189.JPG  

 

這一組也是IKEA系列的簡單組!

價錢也便宜許多!

 

IMG_7807

她未來乾媽送來的就是這一組哦!

很可愛吧!粉紅色的耶!

真的很有質感!!!

 

IMG_7825

 

也因為都是木頭做的,所以來的時候另一側有點小小的刮傷!

我並沒有跟她乾媽說,心想沒關係啦!小小的看不出來!

下面打開來是烤箱,以及可以放其它的配件系列!

粉色加上小草苺系列還真的很搭耶!

光是洗水槽就做的好像哦!

 

 

IMG_7826

 

還好有生女兒

可以小小的滿足一下媽媽的心!

 

IMG_7828  

 

我們會拼命的補足其它的小東西

搞不好到時連冰箱都有了,也是有可能的!

到時在來發一篇後續配件篇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