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592  

 

煩死了~~~迪士尼30週年只剩下三個月就要結束了!

原本我和老公的計畫是4月去一次,然後12月再去一次!

沒有想到!我有BABY,加上前陣子一直出血,情況好了後,可以出去玩樂時

才又訂不到機票,也訂不到飯店!

天啊!!!!!

我們一直努力到了12月25日後才放棄!

 

聽了朋友說才知道,今年4月開始日本就有消費稅

所以大家都利用消費稅前要去日本玩

以免到時候要花更多的錢

 

我們也是第一次訂不到機票及飯店

10月就開始訂了!一開始訂有去沒有回來的

後來找到有去及回來的機票

但和飯店根本搭不上,弄了老半天還是無法成行!

 

己經算不清我們去了幾次東京迪士尼樂園了!

每次電車只要開到迪士尼站

我的心情就跟著興奮開心起來

就連走路都快飛了起來!(我老公形容的!)

不管是迪士尼樂園還是海洋樂園我們都很喜愛

 

只要這次的日本行時間足夠的話

我們基本上二個樂園都會造訪

如果時間不夠,我們會選擇一個樂園玩

 

但這次30週年連同海洋都有一起慶祝

所以當然不可以放過啊!

 

 

 

 

IMG_8066.JPG

 

老公一直覺得很不好意思,因為30週年裡我們有了一位新成員

那就是岑岑

老公和我也想在小BABY出來前

多陪陪岑岑!

沒有想到居然如此的不順利!

 

IMG_8078.JPG

 

前陣子!老公跟我說就連1月的票都沒有

有點小小的誇張耶!

以往好像都沒有這樣

我們又有想到還是1月去,利用過年的時候去

依然是有機票沒有飯店

要不然就是有飯店沒有機票啦!

 

IMG_8349.JPG

 

看著30週年4月去的照片!

讓我好想再去哦!

 

因為我們有訂購迪士尼雜誌的月刊號

所以每個月都會有新的活動及商品

但~~太犯規啦!

我們回來後,又出了好多好多30週年紀念的商品

害得我好想要收集回來哦!

 

我己經哭泣好一陣子了!

 

 

IMG_9543  

 

30週年無法再次成行

我們己經努力在存錢35週年裡要如何去玩個夠~~~

沒有辦法啦!誰叫我和老公很愛迪士尼!!!!

用迪士尼25週年及30週年來記錄我們家的成長!

也是很有意思的!

 

 

這一篇就讓我小小的抱怨一下啦!(哭泣中~)

我以為4月後還會再去,所以有一堆的30週年東西沒有買齊!

又不想找代購的購買(價錢真的差太多太多啦!)

我看我很有良心的自己來當代購好了!(最好是我很閒啦!)

現在只能天天看著迪士尼雜誌

跟自己說,沒有關係明年還會有

(哭的死去活來的!)

 

現在只可以看著雜誌乾望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