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750

新年快樂~~~

這篇是在過年前的存檔哦!因為我也想要在過年可以好好的休息一下!

大著肚子終於可以在過年時好好的休息幾天,

但又不忘了要寫365(我可是很認真的!)

所以在過年前就先小小的存了幾篇

才不會開天窗

等過年後,還要更努力的存365才可以

因為要去生COOPER了!到時在醫院用電腦

不被老人家唸才怪!

所以過年就讓我這個大肚子好好的休息一下啦!

 

過年前的一個星期

天氣忽冷忽熱的,(真的很容易感冒!)

所以只要有大大的太陽,我就會帶岑岑出去曬曬太陽

但天氣不好的情況

我們就會待在家裡沒有出門!

也因為沒有出門,這個小鬼真的是愈大愈皮

 

 

過年前我分了幾天好好的清理一下我們家

大肚子清起來還真的有點累人

加上要是岑岑歡歡的

我還真的有點小小的受不了

 

 

IMG_2751

 

正當我在清理一個小小的段落時

回到沙發上小小的休息一下時,

原本以為她在看DVD,沒有想到她居然帶著她的玩偶去玩了!

玩的可是開心極了!

還會輕輕的推

深怕她的玩偶會不見似的!

(她好愛她的玩偶哦!)

有人跟我說,還好她不會要求全都帶出門或者帶上帶下的

每次都只有帶個1~2隻

有些小朋友,連出門都會全帶~~

我想那要是岑岑的話

我應該會瘋了吧!

 

IMG_2753

 

還跟我說(你看~~)

我對著她說好棒哦!她才滿意的又去推她的玩偶!

 

IMG_2763

 

有時會一個人待在沙發上看DVD

當然一旁也要有玩偶陪伴才可以!

(只要不是媽媽我陪都好!)

 

IMG_2765  

 

就連睡覺也時,不管是中午睡覺,還是晚上的睡覺

她全都要她的玩偶陪她

有時玩偶太多了

會拿一些起來

要不然整張床都是她的玩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