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991

 

怎麼今年的過年咻一下好快就過完了~~我根本還沒有好好的玩個夠!

因為~~~~

我現在真的好想哭哦!

原本計劃過年期間要好好的玩個夠,買個夠,吃個夠,

過完年後就要洗COOPER的衣服

及整理MAMA包及月子包

哪知~~~~

還沒有玩個夠,買個夠,吃個夠外

一堆的東西還沒有準備好,手忙腳亂的,不知道要怎麼整理

加上又開始下大雨,根本無法好好的洗COOPER的衣服!!

所以我才會說我好想哭哦~~~

怎麼辦!!誰來救哦啊!!!!

 

所以我現在根本是抱著頭在燒啊!

每天早起後都固定先打掃,中午開始整理岑岑及COOPER

一天整理一點點

然後岑岑睡覺時,存個365

 

晚上有空去買個東西(如果沒有下雨)

等老公有空時,再補齊所有的物品

 

IMG_2993

 

回到正題啦~~~~~

 

初一我們的習慣,睡飽後吃個滿足的早點

當然好像只有麥當勞才有開

今年居然排的好長,客滿中~~

原本以為吃不到了!沒有想到他居然延長到11:00多耶!

我超開心,心情好了起來!

我心想排了那麼長要是沒有吃到早點

我應該會心情不佳的罵人吧!

 

IMG_2995

 

等待的時間(當然是老公排啊!)

大著肚子的人最大,坐著等就好,岑岑會一下子跑過來我這裡

一下子跑過去她爸比那裡~

IMG_3001

 

我們家岑岑愈來愈會拍照了!表情豐富十足!

 

IMG_3003

 

我們的早點,吃完後心情大好了起來!

(想想好像每年初一的早點都是吃這個耶!)

沒辦法啊!台北市整條街幾乎都沒有開!只有他們家有開!

 

IMG_3005  

 

岑岑也吃著薯餅!

今年我很開心的事是快要迎接COOPER的到來

加上了岑岑眼睛下方的紅腫好了很多!

 

IMG_3009

 

吃完早點後,我們都會去廟裡拜拜,加上好天氣當然一定要去啦!

不過今年我的肚子太大了!

我們只好在前面簡單拜一下!

就轉往樂透店買樂透了!

岑岑還幫老公選好號碼!

 

今年過年的天氣真的只能用超級好來形容

和之前的又濕又冷根本好像一點關係都沒有

 

所以我先前準備好的厚衣服完全都派不上用場

全都改為春裝啦!

 

 

 

IMG_3010

 

爸比這個,一定會中哦!

(沒有中找我哦!)

老公還真的選岑岑給的號碼!

 

 

IMG_3013

 

還用抽簽的選號碼!!!

 

IMG_3017  

 

天氣好,加上吃飽睡飽後

她整個人可以到外面走走

根本是開心的不得了!

瞧瞧她笑的多麼的開心啊!

 

 

IMG_3263

 

順路的情況下,我們就開始逛街啦

因為才11:00而以很多的店都沒有開,加上百貨公司都只有營業到5:00

我們就先去逛ZARA啦!

 

IMG_3023

 

我應該有說我是被這二套吸引進去的吧!

 

IMG_3025

 

還好人不多,岑岑到處跑來跑去的,我們還可以一面選一面看著她!

 

IMG_3027

 

IMG_3034  

 

童裝,男女裝我們都有逛!

只有買了一堆的童裝給岑岑!

IMG_3035

 

逛完ZARA後岑岑居然給我(大便!)

而且超級多,

然後!!!!我這個當媽的,開心的出門忘了帶尿片

原本想要吃完午飯才回家

因為不想回家後又出來(好累哦!)

只好選擇一旁的SOGO去換尿片

也順便去吃(勝博殿)

 

小大人的岑岑現在什麼都要自己來!

IMG_3045

 

我們在吃飯前又先拍個幾張~~~~

IMG_3048

 

豐富的午飯~~

(早點都還沒消化耶!)

IMG_3049  

 

吃完後,我和老公超級飽的!


IMG_3039

 

門口有展小小的小馬

岑岑一直想要上去坐~~~

 

IMG_3055  

 

我又到地下室買了咖啡豆

今天下午的下午茶就是咖啡加上小點心~~~~~

IMG_3052

 

老公和岑岑看到這個小東西,二個人吵著要買回家

我看了一下價錢

我的媽啊!!要880耶!

當然不行啊!

 

結果小姐跟我說今天有折扣才600元而以

好啦!因為他們二個人一個哭一個用眼神看著我

只好選一個買回家!

猜猜我們買了哪一個!?

IMG_3053  

 

這一個!

晚上二個人玩到不想洗澡

 

我們的晚飯在家裡弄了小火鍋吃!

以往我們都是在外面吃飯,但今年好像沒有放太多的假期

所以台北的飯館幾乎都要排

一排幾乎是就是1~2個小時

我們不想那麼累

就回家休息看電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