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058

 

此刻的我,正很開心在貼在迪士尼復活節紙膠帶在我的手帳本裡頭!

開心啊!

終於可以買到東京迪士尼裡的紙膠帶

前陣子我就己經拼命在存錢

我還跟老公說,11月去東京時,我要瘋狂用力的掃紙膠帶

一次買足一年份!

哈~~~超爽的!

我老公看我一個人在自言自語的

根本也不想理會我!

 

IMG_6061

 

立刻貼了起來,每一本都貼

貼的超開心的

它的品質超好的,果然是迪士尼出的

品質還真的有保証耶!

(我是迪士尼代言人吧!)

 

IMG_6063

 

近看一下!圖片又可愛!

我好怕我女兒全都拿去玩

趕緊收好!

 

通常這種季節的只要過了就不會在有了!

又或者明年我再買也不會相同

這就是我很喜愛迪士尼的原因

永遠讓你買不完啦~~~~

 

 

IMG_6064

 

漂亮吧!

我一直在想,要不要再買個一組來收集!

實在是太漂亮了太可愛了!

 

最近岑岑也在迷迪士尼復活節的音樂

也答應她明年我們全都要做一件很瘋狂的事

就是每一季都要玩一次的迪士尼之旅

天啊!我要拼命存錢才可以

 

IMG_6065

 

厚度也很不錯哦!

不像有些品質不好,就連厚度也是一點點

然後貴的要命!

所以我才說,真正說起來它還算很便宜!

 

復活節的色彩真的很美

我覺得很好看!

 

 

IMG_6066  

 

一收到就立刻貼了起來

愈貼愈開心

不知不覺的一半又不見了!

天啊!

快點!快點再買一組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