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857

 

唉!自從我回到家後己經快二個月了!

而現在己經五月底了!

怎麼天氣依然還是怪怪的,一下子冷一下子熱

最近的雨更是大的誇張極了!

 

今天依然又是大雨日子

老公提議來好久沒有玩Wii了!

一開始岑岑還不要玩,一直吵著她要看巧虎

老公一打開後,她根本是搶著要玩

 

我們玩了保齡球

媽媽我超強的,還著cooper玩,居然還可以全倒

我很強吧!

老公還說我超厲害的

哈~~~

還是cooper帶給我好運

IMG_5862

 

岑岑超可愛的

還去拿她自己的球對著電視打

我們笑死了!

還一直跟她說不是啦

她依然還是用她的球對著電視丟

小孩子就是小孩子

隨便啦!她比我們玩的還要開心

整晚玩的不想去洗澡睡覺!

 

 

IMG_5859  

 

我和老公打了球後,她就會衝到前面去,看看有沒有全倒!

光一個保齡球遊戲,就玩得超開心

 

就連隔天,老公去上班

她還吵著要玩

還好我己經先收起來

要不然她一直吵我可是會受不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