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251

 

我們在台中只有待一個星期而以,沒有想到照片居然那麼多啊!

有了二個小朋友後,我的手機裡的照片多到快不行啦!

但我自己的照片真的很少

只要有任何時間以及機會,就會想要記錄著她們生活的點點滴滴

一刻也不想放錯過啊!

 

每每看到手機裡的照片

我和他們的回憶,都會讓我發自內心的笑了出來

因為她們是我和老公的寶貝

 

回到台中時

我在幫老媽打掃,我的小幫手岑岑總是說她要幫忙

不讓她幫忙還真的不行耶

她很堅持

堅持她要自己動手幫手

 

IMG_6257

 

不過小姐啊!妳這樣可以掃的乾淨嗎?

 

我每次都等她好了之後

我自己在清掃一次!

 

IMG_6322

 

老媽天天幫我進補

結果變成了蚊子的最愛了

和岑岑去吹泡泡及騎車

就變成了這樣了~~

 

IMG_6427

 

我們晚上會貼貼紙以及畫畫

和岑岑的最佳時光

然後期待老公下課回家後的電話

這個星期我們幾乎天天都是如此

IMG_6455  

 

當然,最高興及開心的人就是岑岑

在台北幾乎都和我及COOPER待在家裡

但在台中就算下雨

也是可以去戶外吹泡泡

她超級開心的

 

去年,我們也是在五月回台中渡假

其實是因為老爸去大陸

我們回家陪老媽

以免她一個人會很無聊

(我們回去後,她更加的忙~)

 

今年,又多了一個新成員

也是COOPER第一次跟著我回娘家

一開始還很擔心她會不適應

沒有想到

她居然吃的好睡的好

讓我好訝異又開心

實在很想將她留在台中給老媽照顧好了!

(因為她在台北都會哭鬧!讓我有點小累!)

 

不過,一個星期很快就過去了!

我們好想再回去住一陣子哦

己經計劃下個月在回台中小小住一陣子啦

(老公己經向我抗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