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646  

 

在還沒有有小孩之前,我就很想要個女兒

真的耶!我老媽生了三個,我以及二個弟弟

但我真的好想要有個姐妹

可以陪我玩陪我分享一切

所以我在小時候和我表姐二個人很好

一起逛街,一起聊天

一起分享所有的一切

那時讀書的日子裡真的好快樂哦!

 

自從有了岑岑,我好開心哦!因為我終於有了一個屬於我的女兒

三年來,我幾乎都是24小時自己帶她

她的成長我都在她的旁邊陪著她,看著她

給了她最好的一切

 

如今我擁有了二個小公主

她們健康快樂

就是對我最好的禮物

謝謝你們

來當我的女兒

我愛你們

 

現在又有了COOPER

(原本以為她是個小男生!)

但老天又給了我一個小公主

懷她時,我真的很辛苦

看到她35W就必須出生時

我更加的心疼她

為了她,我更加的努力的照顧她

只希望她可以健康快樂的成長

她真的很乖沒有讓我失望

也很愛對我笑跟我說話

只要沒有看到我,就會一直找

聽到我的聲音也會一直找我

每次看到她的臉

都忍不住的親親她

並且告訴她,我好愛妳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