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802  

 

這個週末,很難得的我們,幾乎都在外面玩樂唷!

 

最近的天氣實在是太熱了!我和二個小朋友們幾乎有一個星期都沒有出門了!

冷熱冷熱的,我很怕二個小朋友會受不了!

要是感冒我一定會瘋掉!

所以我們幾乎沒有出門!

 

這個假日老公去公司值班後

就帶我們去微風吃飯

順便走一走

 

還好我們己經1:00多才到

人不多

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吃個飯

在百貨公司裡涼涼的吹著冷氣

眼睛又可以看看許多新品

心情都好了起來

今天也將COOPER帶出門來走一走

她好乖不吵不鬧

爸比和我一直說她是個100分的好寶寶

 

IMG_7799

 

了用餐時間,沒有想到還有好多人

我們小小的等了一會

IMG_7801

 

我和老公都很愛吃大戶屋的食物

真的很好吃又營養

現在連岑岑都很愛

一個人可以吃一條大魚

 

IMG_7807

 

等待的期間隨手拍一拍

我好想買這個哦!

香水的花

但是實在是太貴了~~

IMG_7815

 

今天也來書店拿我們訂的迪士尼雜誌

這半年來,這一本雜誌沒有一次是準時出現過的

每次都慢了快半個月才拿到

(我都跟小姐說,嗯我知道!船沉了吧!)~~~小姐都不知要如何回答我!

IMG_7817

 

我點的是干貝蒸籠飯加上豆腐雞肉羹

我覺得很好吃!很營養

在餵母奶的階段上,吃這個最好了!

IMG_7818

老公點的是魚

因為岑岑愛吃魚

加上大戶屋的白飯以及湯都可以無限的吃

所以很划算哦!

IMG_7825

 

這一碗真的很好吃,但實在是份量太多了!

我都吃不完!

IMG_7829

 

飯後的甜點被岑岑吃了!

她最愛的冰淇淋

熱熱的天氣,來個冰真的太好的選擇了!

IMG_7834

 

吃飯就吃飯,還來親一個!

 

IMG_7858

 

COOPER沒有拍到耶~~~~

IMG_7876

 

我們又到對面點了一杯剛推出的巧克力冰沙

好好吃哦!

還有新推出的巧克力冰哦!

因為吃太飽了!所以只有點了一杯而以

改來來發這個文好了!

他們家的東西真的很好吃!

IMG_7882

 

星期日早上市場採買,整理家裡(天氣實在是太好了!不洗東西真的很可惜!)

中午老公以及岑岑都去剪髮

也幫岑岑買了一雙新的涼鞋

就回家小小的休息一下!

 

晚上約了好友小P一起去吃花美男烤肉

 

 

IMG_7885

 

天氣真的好熱哦!

但這一家的生意真的太好了!

我們早到了半個小時排才有位子

真的是它奶奶的!

IMG_7595

 

一樣點了好吃的肉以及蝦子

當然和朋友吃飯當然是聊天居多啊!

IMG_7592  

 

最近發現他們家的東西很好吃~~

很對我們的味口耶~~

 

這就是我們一家人的週末

愉快的週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