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866

 

好久沒有發我們家COOPER的照片了!因為最近的天氣真的很熱

加上COOPER還小,我實在不想讓她一直冷熱冷熱的跑來跑去!

所以,她幾乎都待在家裡沒有出門!

就連我和岑岑平常也都待在家裡和COOPER一起,除非老公休息時

帶我們去採買,就連採買一下子的時間,我還是沒有讓COOPER外出!

最近真的太多人因為冷熱冷熱的天氣而感冒❤❤❤

所以我一宜很小心,真希望快點渡過這個熱熱的夏天!❤❤❤

 

 

IMG_7871  

 

這幾個月以來COOPER還是在半夜會起來喝一次奶,不過和岑岑相比較

COOPER真的很乖!

晚上不管我們幾點睡,她都不會吵,自己在自己的小床上睡著!

半夜起來時間不一定,有時可以到早上5:00才起來喝奶

因為她還小,所以我並沒有特別要求她要怎麼樣!

我和老公都覺得,她真的很乖,喝完後又立刻睡著了!

半夜喝奶也很快不用多久,大家又可以回去睡!❤❤❤

 

IMG_7792

 

以前岑岑的壞習慣,現在我們都沒有讓COOPER如此!

岑岑要人家抱著睡,而且還很愛睡我們的大床

我們都快累死了~

現在COOPER則是睡在她自己的嬰兒床上,

因為岑岑沒有教好,讓我們好累哦!

還因為不想回去自己的床睡,而大哭了好幾個星期

COOPER則是從出生後,我們就讓她自己適應自己的床

剛回到家的一陣混亂期後,現在對COOPER來說

己經很穩定不錯了~~~❤❤❤

IMG_7694

 

平常白天時,COOPER會自己一個人在客廳的小小床上玩

我忙完時才會抱起她和她說話以及玩

不過,她很愛在我懷裡的感覺

不止她很愛,就連當媽的我也愛死了~~~~~

 

或許我們不在生了!這是最後一個小BABY

所以有時間我也會將她抱在懷裡

就算白天她想在我懷裡睡覺,我也很享受這樣的感覺

我知~我知啦!我知道這樣不好

但!抱著她的感覺真的很舒服

很好嗎!!!!

就讓我小小的性性一下吧!❤❤❤

IMG_7708

 

很愛笑的小傢伙!

很希望她快快長大,這樣就可以帶著她出去玩樂!

但有時又希望她不要長太快

因為我天天抱她的時間都不夠

怎麼一下子就長大了!!!!❤❤❤

IMG_7721

 

我好愛看著她的臉

每天都很用力的親吻她

跟她說謝謝你來當我的小孩

我真的好愛你哦!❤❤❤

 

IMG_7686  

 

MY COOPER!

WE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