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386  

 

晚安!

 

最近的日子真的只有忙錄可以形容啊!

每天都是睡不飽的情況,(所以不要惹火我!!!!)

我都希望可以好好的睡覺

不過似乎近期無法如願啊~~~

擠奶,餵奶,育兒,打掃,光是這一些,

讓我天天的日子都不無聊

一下子就到晚上了

連好好的坐下來休息一下都沒有時間

每天都到半夜才入睡

還沒有睡飽

就天亮了

 

每天晚上見到床

特別的開心

感覺真是好啊~~~

好像見到了神一樣的開心極了!

 

365依然是天天趕當天的文

手帳則是拼命的追趕

好累哦!

 

好想一口氣將它們全都完成

 

星期六或者星期日我都特別的忙

因為老公有空

我們會帶著岑岑以及COOPER外出去玩

不管是去哪裡

只要可以外出岑岑都會很開心

天氣好全家人可以出去走一走

特別的開心!

 

明天又是一個星期的開始

通常我每個星期一以及五都是家庭大掃除日

粉忙!粉忙!!!!

 

不過我還是會很努力的將365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