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991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我購買的美妝品

 

沒有辦法!日本真的太好買了!

每次都覺得自己的錢帶的不夠!!

 

 

每次到日本,我最愛去藥妝店找這些可愛的小物

還真的是,每季都不同,每季都有另人愛不釋手的迪士尼小物

 

我個人很愛米妮

去日本時只要DHC有推出米妮系列的卸妝乳

我一定買

當然在藥妝店這些小物也是我會下手購買的

 

後來才發現,

原來每一家藥妝店所賣的東西都不同耶

有時在東京車站內的藥妝

發現很多其它地方都沒有的限量物品

 

這些超可愛的迪士尼小商品都是會購買的

 

IMG_8980

 

 

這是DHC推出的防曬乳系列,是不是很討喜啊!

我只有買米妮的

(再買一堆回來,我都會捨不得用啊!)

我會擦一點在臉上以及脖子

味道淡淡的不會太濃

它們家推出的商品都很不錯

IMG_8978

 

 

以前只要看到相關的商品

管它好不好用

幾乎都會買一堆回家

後來才發現

並不是每一個都好用

所以我現在很節制的不會亂買!

IMG_8983

 

這也是

好可愛的設計

這完全就是我的菜啊!!!

怎麼可以連防曬乳都做的那麼可愛!

 

IMG_8986

 

這個是現在最流行的蒸氣乳

每個盒子都好美哦!

用完後可以放一些小物品之類的東西

這個現在很流行耶

各式不同的圖案很多,每一個都超級的可愛

 

也不知道是不是老釕!

怎麼愈來愈喜愛可愛的東西啊!(笑!)

 

 

 

IMG_8993

 

 

防曬乳不會油,很好推很好上

我個人很不愛很油的東西

好像無法吸吸似的

這個很不錯

我個人對於他們家的商品很有信心

(怪不得我每次都買了一大堆!!!)

IMG_8995

 

 

乳白色,推後就沒有了!

我個人覺得有點可以修飾自己本身的膚色

平常我沒有上那麼多

只有一點點而以

IMG_8996

 

 

另外也有買吸油面紙!

每次去日本,我都跑去7-11買雪肌精的吸油面紙!

很好用,也用了好幾年了!

每次都會買一堆回家放著

很少會換不同的商品

這個是米妮系列的

它很薄,也不錯用啦!

有點淡淡的水蜜桃味

 

IMG_8997

 

 

IMG_8998

 

 

裡面的模樣~~~

IMG_8999  

 

蒸氣乳

這樣是不是有點小小的油呢!!!

其它擦上去後就不會了!

還不錯~~

我會拿來擦手

 

盒子我也留下來放小耳環

 

太燒太燒了~~~~

因為台灣都沒有,所以去了日本都會拼命的買(似乎不用錢的一樣!)

 

說真的,我真的很容易被這些美麗的包裝給騙了!

果然,我是個重外表的女人啊!!!(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