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146

 

 

對於岑岑,我一直捨不得放手!

對她的保護真的很多!加上我自己很多事不放心

幾乎全都是自己來!

所以也讓我很累!

現在又有了COOPER後,我更是對她們二個的保護更多了!

常常替她們想很多很多

捨不得放手!

 

DSC08542

 

 

做父母的我們,其實真的替孩子想太多太多,而讓孩子失去了自我的探索機會!

其實,我們做父母的

應該要孩子們探險自我的獨立,看孩子們自己動手去做!

只要不是危險的事

在一旁看著她們

或者指導他們

不要帶我們自己的情緒進去

反事都站在孩子的角度去想

 

IMG_6221  

 

看著她們成長

看著她們努力的學習任何事物

所以我們要勇敢的放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