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994

 

 

早上,被COOPER叫醒的!

迷迷的想要睡覺,根本不起起床,但又怕COOPER吵到了岑岑

所以趕緊將她抱到客廳

餵奶,擠奶,洗奶瓶,弄開水,洗衣服

還沒有讓自己好好的梳洗時

老公來電了

要去辦COOPER的護照

但今年改了要看到本人

所以急著換衣服,又將岑岑叫起來外出~~

不到一小時辦好後回到家

椅子都還沒有坐到

又先餵COOPER

之後再弄岑岑

將洗衣曬一曬,家事做一下下而以

天氣真的太熱了,岑岑說她要去浴室玩水

幫她弄好水都好了後

COOPER哭了!

抱著她去煮水餃給岑岑以及我吃

吃完後,弄好岑岑

帶COOPER去洗澡,天氣真的太熱了

讓她舒服一下

二個人回到房間,不到十分鐘立刻睡著了!

DSC07992

 

 

她們二個人睡著後

我快速整理房間

折衣服,洗岑岑的床單,拖地板

再弄一次開水後擠奶

整個大約花了我快一個小時的時間

想要休息一下時

岑岑居然給我爬起來

她說她不想睡,又把COOPER叫起來

氣炸了~~~~

沒有睡飽的COOPER歡歡的真的讓我火大極了!

DSC08000  

 

簡單的弄個晚飯(菜還是老公回來炒的)

老公去上課後

二個小傢伙又很歡

真的想要將他們二個人全都打昏算了!

 

以上是我今天混亂的一天!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