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700  

 

今年的中秋節有三天的假期!最高興的人就是我!

因為終於可以輕鬆一點

沒有想到多一個小朋友會那麼的累

每天都有弄不完的家事

不管怎麼整理

一定在幾個小時候又亂七八糟的

在這個連續假期

有老公可以幫忙一下

讓我好輕鬆哦!

我也沒有去哪裡

第一天,老弟入新居,我們全家人都到那裡去熱鬧

回到家後

大家都累了!早早就入睡了

第一天就這樣過了~~~

第二天,我們在家裡準備烤肉

早上和老公去買材料

中午讓二個小朋友小小的午睡一下

一下子就下午了!

我們便開始開心的烤肉

第二天就這樣吃吃喝喝的過了~~~

第三天,整理家裡,又是吃吃喝喝的日子

中午讓小朋友午睡

老公利用時間去看書

我則是一面哄小孩

一面做家事

結果

第三天又這樣過了~~

怎麼發現好像只要是放假時間就過好快~~

我也過了一個快樂的假期

在這裡跟大家說

中秋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