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163

 

 

昨天下午忽然間不舒服,又吐又拉的,但此刻的我正在煮晚飯!

不舒服一直沒有好下來,我用很快的速度煮好!

抱著馬桶一直吐!

好難過!(超像孕吐)

二個小孩子看見我這樣都有點小小的害怕!

我便打給老公

要他早點回來

我一直到晚上依然一直吐個不停

老公便帶我到醫院掛急診

才知道是

急性腸胃炎

因為之前的小感冒沒有好,有點小小的感染

留在醫院打點滴

一直到半夜才回家

 

 

IMG_1164 

 

我現在很沒有力,改天在PO更長的文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