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599

 

我弄了一個超大的圖畫讓岑岑可以自由的創造發揮

還真的沒有想到一個小孩子有那麼多

讓我們想像不到的創意

 

自從COOPER回到家來後

就天天跟著姐姐在學習

不管是任何事

就算她不會表達

但她都看在眼裡

然後~~~~~

 

 

IMG_1598

 

姐姐在畫時

COOPER忽然自己拿起在地上的畫筆

她也要學著姐姐畫

我沒有阻止她

不過她還小

才在學站

我怕她會跌倒

所以一會就將她抱了下來~~

IMG_1594

 

她看著姐姐在玩醫生的遊戲

她也有樣學樣的

還自己說話

(我也不知道她在說什麼!)

但她玩的很開心

還會學醫生如何聽

(現在去看醫生都不會害怕了!

因為天天在家裡玩!)

 

IMG_1601

 

二姐妹一起看英文~~

COOPER 的模樣,好像真的聽得懂似的~

 

只要姐姐做什麼姿勢

她幾乎都會跟著做

所以啊!!岑岑姐姐真的不可以做壞榜樣

IMG_1605

 

因為她目前還在長大當中

我並不喜愛她太早站立

不過她爬的很快

到處爬,跟姐姐相比,她爬的比姐姐還要好

我有問過她的醫生

會不會有點早啊!

醫生告訴我,因為她自己都準備好了

況且每個小孩子的成長都不相同

所以沒有關係

COOPER算是長的不錯

自己也很努力!

 

IMG_1607  

COOPER的笑容真的將我小小的溶化了~

笑的超甜的

連姐姐都好愛她哦

每天早上都會說

我的COOPER呢!

然後二個人一起玩,一起學習

一起睡覺

二個人的感情也愈來愈好

看在媽媽的眼裡

真的好高興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