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087

 

這是一篇小短篇哦!

 

其實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不常帶項鍊及耳環!

倒是手鍊我很愛!二隻手都各帶一條!(愛死了!)

 

老公笑我說,要是有多一隻手,我也會帶滿吧!(那當然!!!!得意!!!)

 

不愛帶項鍊是有原因的!我以前很愛帶!

但每帶一條就不見一條,不管它是貴的或者是便宜的,通通到了晚上才發現不見了!

有時老公會忽然問我,妳剛出門不是有帶項鍊嗎?

我這時才發現!不見了!!!!!!!!

 

更誇張的是,老爸送我一條很貴很貴很貴超級貴的項鍊!(價錢我就不好意思說出來!)

我也是不見了!居然在迪士尼不見的!怎麼找啊!

我還難過好一陣子!

 

這次去迪士尼更過份的事,我的手鍊居然斷了!

還好有發現,要不然我真的會哭!(因為是小T的,更是老公送的有紀念價值,不可以丟啊!)

 

三年前我在迪士尼看到一組米奇小鑽的耳環,我好喜歡哦!

但我又怕不小心弄不見(雖然是常常的事啦!)

我就一直在商店走來走去的,進進出出的,老公看了都覺得煩!

因為價錢實在不可愛!

可是我又好喜歡哦怎麼辦!!!!

 

夜晚離開迪士尼前,我還是買了下來!

去年又看到它出了項鍊(這該死的迪士尼出那麼多系列做什麼!!)

我就一直跟自己說30週年剛好可以帶一組!

就買下來了!

 

這次我可是非常的小心非常的注意哦!

 

 

IMG_8090

 

可愛吧!

我只有到迪士尼才會帶!平常很少帶!(我怕不見啦!)

或者是特定的節日開心才會帶!

 

每次帶出門,三不五時就會問我的項鍊耳環還在不在!!!

要我身旁的人一起幫我注意!!

 

IMG_8091  

 

耳環!!!

 

但~~~~這一次它居然又給出了戒指及手鍊!!!

我實在買不下手!(因為我把錢拿來買30週年的紀念品!)

下次~~~下次~~下次~~

我一定要將你們全都帶回家!!

 

我老公在瞪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