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303  

 

想要改變我們家的客廳己經有好幾年了!5月從台中回台北後,就一直在想這個問題!

但都只是缺乏一個動力!動力!動力啊!~~~~~~

 

6月的某一天晚上!我坐在客廳裡,也沒有想很久!

只有一個簡單的想法,就是想要給家人更好的空間及環境!

我們家原本的客廳都是幾年前從南部帶回的簡單家具!

有了岑岑後,很想將它們弄好,收納是我在意的重點之一!

隔天早上就衝到無印買了我喜愛的沙發及電視櫃!

就這樣不用幾個小時的時間,我就買了主要的二個家具!

 

在台北有個超嚴重的問題,我們家原本的沙發及小櫃子都想要丟掉了!

但老的公寓沒有電梯要丟也不方便!

還好無印可以幫我回收掉!讓我方便許多!也因為我怕空間不夠,先放大型的後再慢慢選入小型家具!

 

因為我們還有粉刷的問題耶!

 

到目前為止,我還很多的小型家具還沒從無印帶回我家!

清單己經在我手上好一陣子了

 

我們會選無印的家具(粉貴!)不是最主要的

但無印的品質真的很好

也有保固二年的時間!

 

這一組展示的傢俱是我和老公很喜愛的一組!

但價格真的非常的不可愛!

不過我們這次決定要給我們大家一個更好的生活品質!

決定買啦!

 

 

所以決定不在購買陽春型的家具!

 

IMG_9327

 

原本的牆壁太舊了!想要重新粉刷一下!

但家具的時間和我們的時間無法配合!

只好先讓家具進來,再來粉刷!

 

老公忙著重新弄電線!

粉刷及弄電線花了我們二個星期的晚上!

老公都是利用下班的時間開始弄

一直弄到半夜!

雖然只有短短的二~三個小時的作業時間

但是看著從沒有到全新的客廳,我們都好開心!

 

原有的規劃全都拿掉,重新改成我們想要的模式!

也要將沙發的位子轉換個方向!

 

 

 

IMG_9331

 

還沒有好之前!一個字可以形容就是亂啊~~~~~

由其是電線

不好收!這次我要老公要想辦法將電線弄好!

也因為客廳是長型的,家具方便要考量之一!

 

 

 

IMG_9334  

 

這個房子原本是老公的父親設計弄的!

好幾十年了!有了小朋友後也沒有時間好好的整理一下!

原本有想要買新房!

但一直沒有看到喜歡及價錢合理的房子!

IMG_9339

 

就忙的沒有任何空間了!一隻狗還來亂!~~~氣啊!

 

IMG_9343

 

最辛苦的人是老公!調調色到粉刷都是他!

我只有收拾及小小的幫忙!

 

因為我們家客廳較小(以前這裡不是客廳)

但我們需要一個客廳才會有這個規劃!

 

IMG_9355

 

我老公是不是很厲害!!

 

IMG_9360

 

整個家像個新的似的,也讓人想要待在家裡

小小的一個變化真的差很多耶!

 

IMG_9387

 

有些部份沒有辦法粉刷,我們只好將以前的櫃子加上木板,貼上了壁紙,看起來像同色系!

變成了書櫃!

 

IMG_9391  

 

老公你也太專業了吧!

(因為這時6月天氣熱到不行!老公才會只有穿著小褲褲作業啊!)

IMG_9423.JPG

 

還沒有弄好時,我發現我~~~~~~~~懷孕了!!!!!!

天啊!!怎麼辦!還沒有弄好耶!

只好先這樣啦!

再弄下去會被老人家罵的~~~

 

加上我這一胎初期不穩孕吐嚴重到不行!

就先將東西簡單放好!

其它加強的地方等我生完再弄!

 

就連小型的家具也還沒有購買!

唉!更不用說要掛上照片或者晝!

所以要等到我生完才有辦法~~~~~~~

 

~~~~~也因為如此才沒有完工的照片~~~~~~~~~

我在過年前會添購一些家具!到時再PO文和大家分享我們的改造客廳!

 

其實我也在想要改造廚房及浴室!!!!

等我吧~~~~~

 

IMG_9424.JPG  

 

半夜我們二個人肚子餓了!

陪我們最佳的消夜!就是(碳烤!)

以及我們二個人可以好好的聊天!

 

 

我和老公自從有了妹妹後,很少有二人的時光!

加上我們話題全都是妹妹

和二人時的差好多哦!

我每天照顧妹妹到晚上老公回家

老公則是工作累到不行

所以我們全都無法好好的關心對方

這二個星期的時間

剛好給了我們二個人可以獨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