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656

 

看到這個小妞有多麼的皮!皮到這個程度!更誇張的是,要要我老公的朋友看到這張照片一定不敢相信!

這是我老公嗎?這是我老公嗎?這是我老公嗎?這是我老公嗎?

 

居然有人敢這麼對他!不想活了嗎?

沒錯!他正是我老公!而欺負他的人正是他的寶貝女兒!

 

平常老公工作較忙!回到家吃個飯洗個澡沒多久的時就要睡覺了!

所以我們二個人會配合他,晚一點才睡覺!

也讓岑岑有時間可以和他好好的相處!

但是~~~我叫你們相處不是只叫妳欺負你爸比啦!

有沒有看到岑岑眼睛下方紅紅腫腫的模樣!實在是讓我有點火大到極點!

或許是每個人看到都問!但我這個做媽的,比任何人都急,也比任何人都希望它快點不見!

 

快要半年的時間了!一直到現在11月才有點消腫!

看來我要來發一篇專門說這件事吧!

 

看看圖片!她每晚都在欺負她爸比!

她的爸比是她的大玩具啊!

 

 IMG_9661

 

到目前為止我依然讓她早上及晚上睡前,和中午什睡起來後的點心,都是喝一點牛奶!

因為牛奶還是有一些營養在!

目前她會選擇自己不想吃的食物!

我也怕她的營養不足!偶爾還是會弄個排骨青菜粥給她中午吃!

晚上她偏愛吃魚及喝湯!

 

喝個奶奶還要抱著巧虎!

 

IMG_9677

 

在外吃PIZZA!

永遠只吃皮的小傢伙!

(我老媽說很像我小時候!什麼都是吃皮不吃肉!!!)

 

IMG_9666

 

她會自己吃飯及喝湯!

這一點做的很好,不會吃的到處都是!

喝湯更是了不起!喝得比大人還要好!

(和她爸比一樣,很愛喝熱熱的湯!)

 

IMG_9684

 

在外吃飯時,我會帶她的餐具!

她也很習慣使用自己的餐具!

 

IMG_9687

 

最近看到妹妹的人都會說,她愈來愈像個小女生了!

以前小時候很像小男生!

 

現在頭髮流長了!加了點髮飾看起較像個小女生!

 

IMG_9705

 

愛學大人拿著大人的杯子!

這一件衣服是她舅媽送的!

 

IMG_9708

 

我懷孕不舒服的期間!都會帶她到兒童空間去!

讓她自己玩一個上午或者下午!

在這個安全的空間裡,我很放心!

也可以讓我較輕鬆!

 

IMG_9711

 

對她而言什麼都是新鮮的,什麼都想要嚐試一下!

 

IMG_9718

 

她在這個月迷上了拼圖!居然在童年空間裡,拼了半個小時!

一直拼,拼完了就很開心!一直拼個不停!

我看她那麼有興趣,就去玩具反斗城買了英文字及數字和動物的拼圖回家給她玩!

沒有想到她也是很愛拼!

完全拼出興趣了!

 

IMG_9726

 

在童年空間時,我讓她學習拿水彩畫畫!

這個小傢伙畫的也不錯!

 

IMG_9728  

 

這個月常說的話是:

(媽咪!我吃飽了!)

(屁屁!)因為她時常放屁屁!我們都說很臭耶!她就哈哈大笑!

(大便!)她大便時會說大便,表情很正經!

(蛋糕)字卡上有教,她也很愛這個單字!

 

以及會唱生日歌,因為下個月是爸比的生日!所以我天天在教她唱!

沒有想到她唱的還不錯!

在爸比生日時可以唱給她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