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91.JPG 

 

天氣不錯的某個星期六,決定到動物園走一走!但對於我這個大著肚子的孕婦來說,會有點吃力!

所以和老公決定坐小火車往下走!只有走一半而以就回家!

一來我沒有辦法走太多路,二來走了快一會就在下小雨!

奇怪了!剛剛不是大大的太陽嗎!還有點小熱!不到一會的時間就下起小雨!

山區的天氣真的很奇怪!

 

因為我水腫的很厲害,不愛拍照!所以照片都是老公和岑岑居多啦!

 

 

 

IMG_0394.JPG

 

原本會拍到更多的動物!但一下小火車時,我們三個人被一隻超大隻的大鳥嚇一跳!

岑岑就說不要看了!((揮淚離開~~~))

我們只好往下走!到大象區走啦!((這一區是可愛區,應該較愛吧!))

她好愛哦!

一直叫一直看個不停!在這裡停留好一段時間才離開!

 

IMG_0395.JPG 

 

說真的!那麼小的小朋友還是看這些可愛的動物就好了!

另外我也聽很多朋友說,來動物園最好秋天之後再來!

要不然7~8月熱的要命!

小朋友有時歡起來,大人都快要抓狂了!

都弄得不開心!

加上天氣實在太熱!很多動物都在裡面不願意出來見客啦~~~~~~

 

 

IMG_0400.JPG

 

大肚子會累!我們找了椅子小小坐一下!

動物園裡很大,可以讓她開心的自由的活動~~~

更棒的是!在這裡有多很小朋友及動物!可以有戶外教學的感覺!

 

IMG_0403.JPG

 

IMG_0405.JPG

 

看吧!我是不是很腫!!!!

 

IMG_0407.JPG

 

好久沒有到動物園來走走了!所以看到許多的可愛動物!岑岑好開心哦!

 

IMG_0412.JPG

 

看不到!爸比只好抱著她看長頸鹿!

這次看到些動物,都發現明顯變漂亮了!

之前看到時都覺得老老的不好看!

 

IMG_0416.JPG

又來貓熊館!可惜的是沒有看到什麼!

服務人員一直趕,都沒有讓人停下來拍個照或看仔細!

有點小小的可惜!

 

IMG_0419.JPG

 

沒看到什麼,出來時,手上居然多了一隻~~~~~~((貴啊!))

老公說!算了!歡歡的岑岑開心就好了!

 

 

IMG_0421.JPG

 

我們最後走到了入園的側面這一區

這一區的動物更是可愛極了!

我看她好愛哦!都是自己下來走自己下來看!

 

IMG_0426.JPG

 

IMG_0427.JPG

 

就連拍個照都是超級的配合!

 

IMG_0431.JPG  

 

或許有一段時間沒有來了!對於岑岑來說,什麼都是新鮮的!

到門口岑岑又帶了另一隻回家!

在台北市除了百貨公司,我想最便宜又最好的去處應該是動物園吧!

但~~~這些玩偶還真不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