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08.JPG

 

這一篇是9月的文到現在我才在PO

好啦!我知道,我會將今年未完成的文!加快腳步在今年內一定完成!

((天啊!!!我還有COOPER的懷孕文沒有PO~~~~))哭泣中!

 

岑岑的比基尼早在4月東京之行時,我和老公就在((阿卡將))買了她的

第一套比基尼!

在阿卡將買實在有夠便宜的!

我們也沒有買太大的

比剛好的尺寸在大一號

((明年還可以再穿一次!))

 

早在過年時就和VICKY約好,在暑假要相約去游泳!!!

所以我們早早就準備起來

哪知~~我有了COOPER後身體一直不舒服

所以才會到9月才相約去游泳

好在!!9月的台灣還熱的要命!!!

 

IMG_0009.JPG  

 

看到岑岑穿比基尼,我和老公都覺得小女孩長大了!!!

((感動的哭泣中!!))

 

也很感謝VICKY的相約,我們才有機會讓岑岑體驗游泳

 

IMG_0001.JPG

 

其實岑岑自己本身也很愛玩水

她在家洗澡的小浴缸,裡面都是滿滿的玩具

 

夏天我都會在中午讓她再洗一次

說洗一次,根本是玩水,

反正天氣也是很熱,只要她開心就好了!

 

 

IMG_0003.JPG

 

最近和老公都在聊,岑岑愈大愈來愈有小女生的模樣

以前小時候有夠醜的!哈~~~~

改天來PO一篇她現在和出生時的照片讓大家看看!

 

IMG_0024.JPG

 

我們是在VICKY家的陽台游泳

她貼心的先放好水,讓陽光將水先曬熱

才不會太冷

9月的天氣白天很熱,熱的讓人受不了

到了晚上就涼了很多!

 

IMG_0028.JPG

 

妹醬和岑岑相同都是愛玩水一族的!

 

IMG_0031.JPG

 

媽咪我則是在一旁幫她拍了許多的照片!

IMG_0036.JPG

IMG_0038.JPG

IMG_9905.JPG

 

看她們玩的開心,我們當父母的比誰都開心!

 

IMG_9917.JPG

 

今年夏天我們因為我有小BABY在肚子裡

沒有辦法幫岑岑安排許多的戶外活動

想想真的很對不起她

 

IMG_9930.JPG

 

看到VICKY家的游泳池,我也好想買一個回家

但是我們家的陽台根本無法放

 

要回台中娘家才可以

所以決定明年買房子時,一定要有大大的陽台

讓我才可以買游泳池

到時可以約岑岑的好友一起來家裡玩

 

IMG_9944.JPG

 

我好愛這一張哦!

二個人在聊什麼~~~~~

可不可以告訴我啊!

 

IMG_9970.JPG

 

岑岑你也多吃一點

這樣穿起比基尼才會好看哦!

哈~~~

 

IMG_9994.JPG  

 

我們沒有游很久

因為一到5:00就有點變涼了

 

這次的體驗大家都很開心

希望下次有機會再一起玩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