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20.JPG  

 

我每天只要幫老公洗衣服,都可以從他的衣服內,找到許多的零錢!

我在客廳,走道及房間都設有零錢區給他放

不過他依然都會亂放

 

最近我洗他的衣服時,從十幾元變成了五十元

但我都沒有跟他說

我想看看他,到底會不會發現

 

前幾天更是誇張

居然有五百多元耶!我的好幾天零用錢了!

最後我決定要告訴他

 

拍了照傳給了他

但他依然否決了這是他的

 

心想隨便你啦!反正撿到的人是我

當天中午便跟岑岑說

我們今天中午吃好一點!!!!

 

不過老公啊!

你在亂丟,我真的某一天會成為小富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