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640.JPG

 

自從懷孕後,我就一直無法吃下任何東西!

以前懷岑岑時,過了三個月立刻好想吃任何東西!

只要是重口味的,我都愛吃極了!

 

但這一胎很怪,幾乎吃不下任何東西,就連平常愛的麵包也吃不下!

總知對於吃這件事是興趣缺缺!

但大人不吃也必須要顧到小孩吧!

所以我幾乎會吃個一些,數量幾乎都比平常沒有懷孕的來的少!

 

不過醫生也一直說正常!我自己也沒有在多想任何事!

但是~~

某個人比孕婦還要像極了孕婦

那個人就是我老公啦!

 

他沒有代替我吐或者噁心

不過他似乎代替了我吃這個部份!

 

他幾乎都會說他好想吃什麼哦!

剛開始我不想掃他的興,都會說好,我陪你吃一點點

但到後來,我真的只要聞到就會覺得噁心極了!

 

 

IMG_9647

 

他說想要吃小上海,以前這些菜都是我的最愛耶!

現在居然覺得太油了!

油得有點噁~~~~~~

 

IMG_9649

 

這個更是我的最愛,但我也吃不多!

天啊!我超級想要哭的!

怎麼會這樣!!!!

IMG_9677

 

老公唸了好久想要吃PIZZA!

但我也吃了一點點生菜沙拉及肉類!

幾乎很不划算的浪費錢去吃了PIZZA

 

倒是他和岑岑二個人吃的很開心!

 

IMG_9702

 

我也好想吃哦!((超想哭的!))

 

IMG_9873.JPG  

巧克力冰,我肚子裡的BABY倒是很愛!

而且非常的喜愛!

依然到現在還是會很想吃~~~

IMG_0261.JPG

 

過了三個月的某一天!他忽然看到TV在介紹!

跟我說他好想吃((鰻魚飯!))

天啊!到底誰才是孕婦啊!

 

我一直跟我自己說為了肚子裡的小BABY好

多少都要吃一點!

IMG_0263.JPG  

 

我便陪了他去吃~~~~

 

IMG_0322.JPG

 

還沒有BABY時我超愛這一家的日式拉麵及其它的食物!

但是~~有了BABY後

我居然吃了一口,就有想吐的感覺

真的是它奶奶的

之後就看著老公一個人開心的享用美食!

 

我連喝湯都覺得噁心!

IMG_0326.JPG

 

這個更不用說,連聞到都不想!

IMG_0367.JPG

 

但~~我偏愛生菜沙拉系列!

這幾個月我只要想到就會去買生菜沙拉吃

而且吃的很開心

很好吃,一下子就可以吃一堆!

 

IMG_0517.JPG

之後老公又買了另一家的鰻魚飯回來吃

我也吃了一些

((其實我在心裡頭一直跟自己說,對BABY好要多吃一點!))

之後,到現在幾個月了我都沒有在吃過了!

 

IMG_0524.JPG

 

至於早點

我個人無法吃下任何的早點

但一早起來還沒有刷牙,肚子就一直叫個不停

又吃不下任何早點

但我就偏愛麥當勞的豬肉滿褔堡加咖啡

我己經天天吃這個相同的早點快六個月了

連老公都快看不下去了

一直問我要不要換另一種早點試試

 

IMG_0611.JPG  

 

我二個星期會去吃一次大戶屋的食物

之前偏蔬菜鍋系列,現在則是偏愛魚類為主的食物

聽說它們家的食物佷多孕婦都很愛

營養價值也很高不錯的選擇哦!

 

 

我老公到現在依然每晚都會說他想要吃什麼

比我還要像孕婦

醫生說我千萬不可以跟著他這樣吃法

否則一定要超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