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306

 

我們家岑岑在八個月時,我和老公提早送了週歲禮物給她!

一件BURBERRY的羽絨外套!

我們不是敗家哦!而是想要幫岑岑在未來留個紀念的衣服

算一算這件外套很實用又很實在,岑岑從八個月一直穿到現在

這中間去了香港及日本好幾次

又保暖又好搭!

(我的媽啊!岑岑怎麼長那麼快!)

 

 

IMG_1310

 

很好看吧!我自己都很喜愛!

 

IMG_1322

 

就在今年才發現岑岑長大了!

這一件變了超短超短的外套

加上今年的冬天實在是冷了不像話

我們先買了一件平常外出要穿的厚外套給她

然後才找到今年要購買的這一件!

IMG_1324  

 

八個月的她,外套都比她還要大耶!(好懷念那個小小的她哦!)

IMG_2002

 

這算是三歲前的禮物吧!本來沒有想要購買

但接到了BURBERRY的來電,他們正在做7折的折扣

我當然要去看看,結果喜歡的並沒有7折的折扣!

 

IMG_2135  

 

包起來還真的金光閃閃啊!

IMG_1983

 

那天在店裡看了好多新款的衣服,小孩子的設計感很不錯

我發現也很實穿!

其實我一直想要幫岑岑購買風衣系列(可以和我一起穿母女裝!)

但風衣的版型較大,而且也從四Y才開始

現在岑岑根本無法穿,太大了~~~

所以只好等到以後才可以買!

 

IMG_1988

 

這種很舒服!不過版型依然很大

我發現他們家小BABY系列的不多,幾乎是兒童的較多!

像岑岑這種不到三Y旳年紀

也不知要買什麼號的衣服

總是覺得怪怪的

還好外套可以購買大號一點的

IMG_1984

 

他們家也推出很多組合!

每個組合我都很喜愛耶!

 

IMG_1998

 

老公很認真的幫岑岑選購買!

至於岑岑呢!則是在一旁跑來跑去的

叫都叫不回來!

IMG_2138

 

原本我要買橘色的,和老公的外套顏色是相同的

但是小姐在後來又拿了這一件紅出來

我和老公二個人愈看愈喜歡!

只好選這一件

外表真的很柔滑,摸起來很舒服!

不錯!我很喜歡!

因為是外套,我們買了大二號!

小姐一直說太小不好看,也會明年就無法穿

IMG_1791

 

也有綠色系列的,橘色的外套在下面!

我們喜愛這一件的原因是它有點小裙子的感覺,設計上好可愛哦!

IMG_1797

 

另外我還看中了這一組

但價錢真的太價了!我只好看看就好!

 

IMG_1796  

 

不過說真的,小孩真的不用穿到那麼貴的衣服啦!

我們是想要有個紀念才買的

現在我的肚子裡又有一個小BABY也是可以穿(才不會浪費!)

我可是不會在一次相同的給第二個了!

保存好,二個一起穿

將來留個紀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