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172  

 

過年期間和老公及岑岑來到了內湖的NUNA展示中心,這裡有全球熱賣的床,手推車

高腳椅及不同款式的衣物及物品。

老公在過年期間較有空,所以我們才會選過年期間,來幫COOPER準備物品

也很希望今天可以在這裡全都將需要的物品買回家!

 

光看到這些衣物我就想要全都打包了!

小朋友的東西還真的是可愛到不行!

 

 

IMG_3162

 

今天最主要也是最需要的是COOPER的床

我們打算買好一點的遊戲床給他,

這裡很多的設計都有時尚又環保

讓我看了超級的喜愛啊!

 

這種電動小床我也佷喜愛!想要買一台給COOPER!

IMG_3163

 

手推車我們可能不需要,但這裡的手推車實在是美的不像話!

岑岑的手推車還可以使用,所以我們沒有打算再購買一台手推車

 

IMG_3165

 

岑岑還在幫COOPER試用看看!

看看哪一台好用!

 

IMG_3167

 

我和爸比中意的是中間的桃紅色的大床,但價錢不可愛啊!

小姐也說了他們並沒有折扣~~~~

 

他們只有小床和大床二個尺寸

而顏色也只有三種紅黑灰

目前只有灰色在折扣有送床包組

其它的顏色並沒有!

 

IMG_3168

 

我們大約十點半左右進來的,當天的天氣實在是太好了!

原本以為進來可以慢慢的選,但一進來後,我們三個人一直在流汗

也不知道他們是不是沒有開冷氣

岑岑熱的的一直吵,爸比也熱的一直流汗

我更慘,熱的肚子居然不舒服起來

怎麼裡面比外面還要熱啊!

小姐才說他們己經有將冷氣開大了,但我們覺得只有開送風而以

因為待了一個小時多,還是熱的不像話

原本己經選好床了

也因為岑岑一直吵,加上我不舒服,只好先行離開去喝杯涼的!

 

 

IMG_3170

要不然我真的會在當天選好COOPER所有物品啊~~~~

 

IMG_3171

裡面居然比外面還要熱!!!

 

IMG_3173  

 

原本還要買這一台機車造型的行李箱給岑岑

也因為如此都沒有買!!!

 

 

這裡的東西很齊也很不錯有時尚感

價錢方面有的有折扣有的並沒有

所以我到現依然還沒有買齊COOPER的物品

找一天天氣好一點再去吧!!!!

 

 

NUNA展示中心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堤頂大道二段30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