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167  

 

終於決定了!!

我和老公在今天終於決定了COOPER的小床了!

我們買了NUNA的大床,因為空間的關係,我們選擇了遊戲床

原本想要買大的木床為主

但空間的關係實在在房間裡根本無法放下二張大大的床

但是,我們又不想隨便的買

讓COOPER不好睡

決定花大錢買好一點的床給COOPER

最後選了NUNA的床

 

其實,一看到實體後,我就愛上了這一張床了!

雖然有點小小的貴

但又不想讓COOPER睡的不好

 

但是這一張給我的感覺有點可愛唷!

顏色方便我也很喜愛!

 

它的收納及攜帶也是相當的方便!

老公他一手提也可以肩背

很方便!

 

 

今天付了錢,下個星期會送來!

終於在這個月前可以順利的完成許多事情

 

當然今天還有採買了COOPER的小東西

(岑岑出生衣就有6~7件之多,加上6個月後的衣服根本沒一件都很新)

目前只有奶瓶沒有買

 

有選好了貝親的另一款

因為我想要和岑岑有點區別

不想要二個用相同的,要不然到時候我一定會搞到亂掉啦~~~

但又有點小小的擔心

月子中心使用是哪一種的

之前岑岑在月子中心所使用的,回到家後根本不用我買的

我根本快要瘋了!

所以我還在想要用什麼才好

 

我們去年在日本阿卡將也先買了COOPER的奶粉罐

及小毛巾中毛巾和大毛巾

所以目前並沒有需要在買

 

 

愈來接近生產的日子裡

我依然天天24小時不夠用

除了要天天注意吃的食物,努力讓COOPER變胖外

也要想著還有什麼東西沒有買齊

要不然到時老公要幫我帶岑岑

又要幫我買東西

根本沒有時間~~~~~

 

至於我的MAMA包及月子包都己經陸續在打包中

己經打包快一半了!

 

最近的天氣真的很好

剛好老公有休息的時間,希望他可以帶我去採買一些所需的物品

以免到時他又要忙又要帶岑岑

也不好去買!

(我夠貼心了吧!)

 

 

床的事搞定後,我有種放下心中的大石的感覺~~~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