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957  

 

就如同標題[34W]了!己經開始準備倒數了!我又開始小小的緊張起來了!

 

上次產檢後,醫生除了要我多休息,不要太累

也要多吃一點讓COOPER大了較好

當然,也因為要剖腹,所以要我們回家看個好日子

 

其實,我和老公二個人對於看日子這個事,是想讓她自己順其自然的出生

不想特別的去看,因為姐姐也是自己選日子出來的,

但醫生和我老媽都希望我們去找個好日子

所以這個星期我們去找了(伯公)幫cooper選個幾個好日子

準備下個星期和醫生商量,看哪一個日子可以

 

這幾天的天氣還不錯,所以老公一有空的時間

我就會要求他帶我去採買

MAMA包及月子包和一些COOPER的大大小小的東西

從COOPER的床到小東西全都一一的準備齊全

 

準備好後,我每天就是努力的讓自己吃東西

多休息,除了洗衣服外,我也努力的讓自己不要做任何家事

 

就連煮飯的次數也都減少為一個星期只有1~2次而以

因為肚子實在太大了!

加上己經慢慢快到了[35W]

為了安全只好不要太動

光是一個照顧岑岑就己經累人了!

 

我己經打算在本週全都整理好東西,最慢到星期二

之後,我就是等著生COOPER啦!

 

但~~~

我依然有點緊張耶

(害怕她會不會又自己選時間想要出來?)

(好怕會痛哦!)

每次光想一個問題,我就會緊張個老半天耶

 

我會這麼緊張不是沒有原因的

因為之前實在是太痛了

痛的不得了,生岑岑還痛了24小時耶~~~

光想就會怕~~

 

最近,我天天都跟COOPER說話

要多吃一點,要她多多吸收,MAMA我會更努力的吃東西

所以我從上星期檢查回來後,就一直拼命的吃個不停

雖然有時會噁心,但我一想到COOPER,依然努力的吃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