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941

老公休假日的第一天,其實我們也沒有什麼別的計劃,

要餵奶擠奶,加上cooper其實在外她也不舒服

在家裡還可以舒服的吹著冷氣,所以我們沒有計劃什麼

把cooper放在家裡睡覺休息

帶著岑岑出去吃吃喝喝而以!

 

上引水產其實就在我看牙醫附近而以

看完醫生後,我們就決定去看看,順便吃個午飯再回家

不看還好

我的媽啊!今天是平日耶

這些人從哪裡來的

會不會太多了一點啊!

 

整個都是滿滿的人

裡面有海鮮及烤肉區

原本打算要到裡面(站著吃)

但人實在太多了加上帶了岑岑要等的時間太久了

所以只好決定下次再來

先買幾盒在外面吃吧!

 

IMG_5943

 

岑岑看到這些都開心的大叫

哇!是螃蟹耶!

IMG_5940

老公和我都是第一次來的

看到這裡好多食材哦

可以買回家也可以在這裡請人幫你們煮

IMG_5944

 

我個人覺得在台北的價錢方面還可以

我們己經決定冬天要來買回家自己弄火鍋吃

IMG_5947

 

這些都是一份一份包好的可以立刻享用

我看到很多在這附近上班的上班族

都買了一~二份吃

很方便也不錯

價錢也很可愛哦!

IMG_5950

 

我們也買了幾個!

IMG_5952

 

生魚片區

看起來就很好吃,對吧!

我們也買了一盒

比起某家百貨樓面的生魚區

真的便宜太多了!

IMG_5957

這裡也有附設酒區耶!

不過沒有什麼人!

IMG_5964

 

我們買了幾盒在外面享用

今天的天氣還可以,要不然真的太熱了

也會不舒服

看到岑岑沒有!

多麼的享受著她的飲料啊!

不過!這個飲料不是她的,是我們的

她一看到就立刻拿走了!

還很用力的吸了幾口

小孩子就是小孩子

深怕別人喝光似的!

IMG_5966

 

老公也買了一杯啤酒

加上我們買了幾盒在外面享用

真的很好吃耶!

說真的在外面有點小小的風還舒服點

裡面根本是人擠到不行

IMG_5968

 

好喝!

讓我好想去日本喝日本的啤酒

IMG_5974

 

我和老公都決定下次找時間還要再來享用這裡的烤肉!

IMG_5971  

 

岑岑說她的玩偶也要一起吃才可以

我們並沒有帶回家

似乎在這裡新鮮吃比較好

這些食物他們都建議當天要吃完哦!

因為隔天會不新鮮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