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462  

 

最近,我們一家四口很愛逛信義誠品

每次都會到文具部逛很久才離開,誠品的文具真的很有質感

很漂亮,當然漂亮的東西,價錢當然不是那麼可愛啦!

現在我們幾乎每個星期都會去逛個一次

就算沒有買東西

看到那些美麗的小物,心情也會特別的好

 

就在文具部的一側,新開了一家簡餐

他是以輕食為主的食物

一開始我們因為肚子餓不想到樓下吃

想要在這裡吃,沒有想到一吃了之後我們都愛上了它輕食的美味

 

這一道是鮭魚麵,很淡非常的淡

以往的我根本不可能會吃那麼淡的食物

但現在不同了,為了讓自己的身體好,也開始接受並且愛上輕食

這一份鮭魚麵搭配著沙拉(他們自己調的醬)

很爽口好吃極了

 

IMG_5370

 

至於一旁的麵包我來了幾次都沒有吃到過

因為被岑岑吃掉了!

她很愛吃麵包

IMG_5435

 

湯也是淡淡的很好吃

不會油由其是它的份量,是以一個人份為主

剛剛好

IMG_5467

 

飲料可以加也可以不加(加50元)

 

IMG_5471    

 

手工餅乾更是好吃極了!

它奶奶的我們以前怎麼沒有發現

原來輕食也是那麼的美味可口好吃

 

我覺得餅乾的擺放好美哦!

看了都覺了超級好吃

原來賣相也是相當的重要

 

IMG_5344

 

放幾張我們去吃時所拍的

 

IMG_5346

 

岑岑只要外出就會想要和我們黏在一起

一開始好會吃醋

現在己經較好了!

還會幫我照顧COOPER

真的是我的小幫手啊!

 

IMG_5348

 

有了二個小跟班,我們二個人獨處的機會愈來愈少了!

以前出門都會手牽手

現在則是一個人抱一個或者牽著岑岑

 

前幾天我們二個人還笑著說

不知道還要幾年,才可以恢復像以往一樣

二個人獨自出去約會

 

IMG_5353

 

台北的三越及誠品在假日,都會有人在送汽球

根本是岑岑的最愛

每次都會拿個1~2 個回家

IMG_5356

 

連老公也開始愛上了輕食

 

IMG_5366

 

很難得的照了一張

二個小朋友外出還真的累啊!

還好我們幾乎以台北市為主

往返家裡只需幾分鐘的時間

 

IMG_5430

 

有一次我們又來時,才發現居然客滿~~~

什麼!!原來大家都知道這一間啊!

小姐讓我們坐了另一間大間的沙發區

有了這一區我們更輕鬆

COOPER根本就在沙發上睡著了

岑岑會跑來跑去的也不用怕會撞到別人

 

  IMG_5438

利用COOPER在睡覺

MAMA我來拍一下這裡的環境給大家看看吧!

 

IMG_5443

 

這根本就像一家賣小物的日式小店

好像AFTERNOON TEA的感覺哦!

 

IMG_5445

 

享受輕食外,連眼睛看的都覺得舒服啊!

IMG_5439  

 

還有一堆的雜誌,不好意思COOPER小小的入境一下

IMG_5452

 

老公很認真在研究他們家的菜單

還有什麼其它的輕食好吃

我們決定全都要吃吃看

IMG_5454

 

岑岑說這個湯真好喝啊!

IMG_5448

 

岑岑長大了!

外出也很聽話!

IMG_5464  

 

我吃完後,回家擠奶,我的奶量居然超多的

不會因為吃了輕食而變少

吃了輕食讓我的身體更沒有多的負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