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379

 

在台北的日子裡,我和妹妹最常去的地方就是(微風)

逛逛後可以買點小菜回家,煮好飯等待老公回家吃飯!

 

台北的下午最近真的好熱哦!

尤其是雨下不下來時,真的很不舒服!

我又想帶妹妹去近一點的地方走一走

當然要有冷氣啦!

要不然真的是滿身大汗耶!!!

 

 

 

 

IMG_8381

 

某一個午後!

和妹妹二個人到微風的超市!

問了妹妹要不要吃冰

二個人就買了一球一起吃

但這一球還真是大球啊!

 

妹妹原本是想要吃冰淇淋的餅乾

所以我叫小姐幫我們分開來

 

瞧瞧她吃的多麼開心啊!

 

IMG_8382

 

有那麼好吃嗎???

 

IMG_8391

 

她吃的不多,都是玩居多

吃的時也都是一小口一小口的吃一點而以

所以胖的人都是媽咪我啊!

 

IMG_8388

 

最後輪到我吃餅乾~~~~

IMG_8387  

 

天氣熱的午後!我們二個人吹著冷氣

吃著冰~~~好舒服的下午茶時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