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以「150cm Life」等圖文書在台灣擁有廣大粉絲的日本超人氣圖文作家高木直子

而且就如她筆下的自己一樣,留著清湯掛麵的娃娃頭,看起來超級卡哇伊!

 

我一直有收集高木直子的書,每出一本,就會買回家一直看

有時真的很好笑還會大笑一下

他的書很生活化很自然

 

 

2

 

亂亂的書桌~~~

 

3

 

一個人去旅行的書是我最近買的

看了之後,我都想要自己一個人去旅行呢!

 

4 6 7  

 

其實我很喜歡

一個人泡澡~看完後,我幾乎天天泡澡看漫畫

一個人住的第9年~好愛這一本,一直被我翻到都有點舊舊的

一個人上東京~所有事物都是新鮮的,就連我在東京也會想到高木直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