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093

 

以往我們到了成田機場後,都會搭慢車慢慢地到市區,通常都是站站停,時間很久很慢,因為實在是太便宜了!

所以沒有什麼事的話,幾乎都會選擇搭慢車到市區!

但上次我們搭慢車時,發生了不好的經驗!

我們三個人有二個大行李及一個人小BABY的推車,加上要顧好岑岑,又要顧行李,實在很不方便!

加上了遇到了上下班的時刻,還被日本人狠狠的瞪了一下!

所以,這次我們決定花錢不受氣,又可以不用浪費時間在坐車上!

決定來回到成田機場都搭快速車!

 

DSC09097

 

上車後只停了幾站就到上野了!(終點站)

對於我們這個小有孩的人來說真的太方便了!

又有廁所!不錯選擇哦!

我的相機在這次的旅行中己經小壞了!

還是可以使用,不過會有點小鬆鬆的!在還沒有找到新的相機前,我想我還會使用它吧!

這台是我在2009年結婚前一個星期買的!

陪伴我好多好多的回憶,實在是捨不得啊~~~~~~~~~~~~~(哭泣中!!!!)

 

DSC09099

 

列車的廁所真的很大又乾淨!不錯~~~~

 

DSC09102

 

一上車,我就趕緊泡個牛奶給岑岑!每次的旅行,我都好怕她沒有吃飽哦!!!

 

DSC09110  

 

以往都是自己拼命的拍,和老公一人一台相機,

現在則是拼命的拍岑岑後才輪到我們自己~~~~~~

 

IMG_7911

 

車上內也有中文顯示,很清楚~~

IMG_7913

 

空間也很大,加上可以輕鬆放行李,也不會被人瞪~~~

所以心情整個大好起來!

 

 

IMG_7914

 

IMG_7916

 

這個列車似乎沒有什麼人坐,我看了每個車箱都是少少的人,還沒有到一半!

 

IMG_7920

 

這次還有一個任務,就是要幫岑岑多拍很多的個人照,要當她2歲生日的照片!

我們今年沒有打算讓她去拍藝術照!

因為要到東京玩,所以想拍一些她平日的生活照!

 IMG_7925  

 

節省了坐車的時間,大約有一個小時的時間可以好好的運用!

不錯的選擇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