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047.JPG

 

週末在忙些什麼呢?答案是~~趴趴走!

全家人都累個半死的累慘了!

我想更慘的應該是我老公吧!

星期一要上班的人,應該很想罵我吧~~~

IMG_1044.JPG

 

我們早上都睡飽飽的,然後很想念日本的早點

所以吃了日式的早點(明明就是美式的!不過和我在日本吃的一樣嗎!)

岑岑因為太餓了,今天人很多

所以她無法等待

只好去買了麥當勞先給她吃!

IMG_1049.JPG

 

好好吃哦!搭配著有日本味的咖啡

好啦~~

我的心還沒有收回來!

我的心還在那遠的要命的日本~~~

IMG_1051.JPG

 

早點吃的很不錯吧~~

飽到中午~~~

IMG_1060.JPG

 

中午回家睡覺後,出發到陽明山泡湯去啦~~

天氣有點涼~

泡湯最舒服啦!

因為有小朋友,所以選了有床式!

IMG_1061.JPG

 

日式風

 

IMG_1097.JPG

 

泡湯就沒有拍啦!二個人在一面泡湯一面吹泡泡~~~

IMG_1063.JPG

 

可以四個人一起泡~~~

超舒服的!!!!

IMG_1126.JPG

 

星期日的早上,依然又去吃了日式的早點!!!!!!!

然後去菜市場補我五天的菜後

岑岑說要去公園玩

但因為昨天下了雨,這裡有點濕!

便去了另一個較遠的公園~~

IMG_1135.JPG

 

瞧瞧我們家COOPER多麼的開心

就公園裡玩樂好一會才回家

 

IMG_1134.JPG

 

在公園玩是最好消去體力的一個好方法~~~

 

還好我們有去公園玩了一會

準備回家時

才發現下雨了!!

還好有玩到~~

IMG_1141.JPG

 

中午睡飽後

我們出門去吃乾杯~~

 

IMG_1144.JPG

 

我們很早就吃晚飯了,所以沒有什麼人!!!

超好吃的!!

老公休息,就是我們的吃吃喝喝玩樂的日子!

IMG_1153.JPG

 

好吃極了~~~

 

IMG_1155.JPG  

 

我們吃完後,又去超市買東西

平常日我要帶二個

也比較少出門

所以有缺的物品

我都會選擇老公休息時

才會採買

這樣對我來說也會較方便~~~

 

好累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