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80.JPG

 

 

原本計劃要去東京過生日外加結婚四週年紀念日及聖誕節!

有很多的原因無法成行!

也因為如此,我最近看到它們推出的限量商品,心都好痛啊~~~~~~~(((痛啊!)))

看不到買不到,就是如此啊!

 

原本有想找代購買的

但它奶奶的,每一個都是那麼的貴

貴的我都想要自己去買算了!

 

忍吧!忍吧!忍吧!忍吧!忍吧!忍吧!

((這是我最近在內心所告訴自己的話!))

 

原本我很喜愛米妮

自從2009年開始我就從KITTY變心到了米妮了

最近也不知哪一根筋不對

忽然間有點小小的愛上了達菲及莎麗梅

天啊!!!

((怎麼困難度愈來愈難!))

 

因為米妮較好買他們較不好買啦!

 

上圖的手拿包一直是我的最愛

簡單的外出,拿個手拿包最方便

手拿包可以放得下我的手機,皮包,加個妹妹的一片尿片或者水杯等

真的超級的方便

 

所以我很愛迪士尼的手拿包

算一算我有好多個手拿包

每次到迪士尼都會選購一~二個手拿包回來!

 

但這次這一款粉到~~會不會太可愛了~~~~

 

我現在只能看著圖片

想像明年它會有出,又或者明年它會推出更好的手拿包吧!

 

 

 

IMG_0581.JPG

 

小型化妝包!

我買手拿包的同時,也會看一下它推出的同系列化妝包!

如果不算,我會一起購買

裡面則可以放化妝品

 

我外出的化妝品帶的不多

粉餅,口紅,吸油面紙,眉粉!

簡單的外出化妝品,所以不用太大就很好用!

 

 

IMG_0582.JPG

 

小方巾~~~

我應該會買來給我女兒使用吧!

實在太精緻了!

 

有什麼用!!!又買不到~~~~((依然哭泣中!))

 

IMG_0583.JPG

 

茶包,但我只要外面的盒子!

可愛吧!

 

我會把這個當成外出要用的化妝包或者是放保養品的包包!

內容物也剛好

重點是布做的很軟很實用

 

我想要啦!!!!我想要啦!!!!!

 

 IMG_0291.JPG  

 

 

這一系列是迪士尼海洋明年2014年所推出的新款系列

我到現在還無法知道它們是什麼

但我猜應該是情人節系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