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882.JPG

 

想買一雙想好久了!雖然它的價格偏高,但我依然很喜愛,

剛好遇到了週年慶,老公見我那麼的想要

也因為有折扣讓我們覺得非常的超值!

加上小姐又一直鼓吹我們要買

一定要買,她自己都買了好幾雙這種類似的夾腳拖了!

 

最後,老公買了給我!

說真的,穿起來並沒有哪裡讓腳不舒服,也沒有什麼重量

很輕的感覺

真的超沒有壓力的

讓我一度還想要回去再回去買個幾雙真的太喜愛了!

 

原本我想要買高度有個4~5的夾腳拖

但目前帶妹妹加上懷孕

只好選平一點的!

 

黑色好搭又實用,一直是我的第一選擇

 

 

IMG_9884.JPG  

 

但是~~~~

 

 

一買回來只有穿個二~三次

前面的圓形的圖案就掉了!!!!!

天啊!我原本想要將另一個拿掉,要不然不好看!

後來又想打電話去問看看,可不可以修

結果~

 

小姐很不負責任的說,我們沒有這樣的例子哦!

她問的結果是要送回美國修二個月

天啊!!!這是什麼答案

我無法接受的是

她居然說是我比較倒楣才會拿到有問題的

 

它奶奶的

我氣炸了!就算無法修我也要罵一下才行

我告訴她

我很喜愛他們家的鞋子

但我會因為她的態度而不在購買

 

說完她就叫另一位先生來聽

那一位先生要我拿回去,不到三天就修好給我

 

 

我想以後我真的要找代購在美國買了!

這是什麼服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