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192

 

好久沒有做光療指甲了!

當了媽之後,就很少將錢花在自己的身上!

每次出去買的不外乎就是小孩老公的

有需要的時候才會買自己的

就算買自己的,也會因為價錢而買的更少或者不要買((省起來!))

 

後來想想,偶爾也要來做個指甲吧!

黃臉婆當久了,也會有點小小的害怕耶!

((老公身邊的妹妹個個都是年輕的!))

不偶爾打扮一下也是不行的!!!

 

我預約了生日前做了二款不同的指甲!

甜甜的粉色系一直是我的最愛,也是讓我看起來較有精神的一款指甲!

我很愛耶!

 

通常我都是先選好喜愛的顏色!

然後再決定圖案

通常都是貼貼紙較多!

 

這一款公主風真的好好看哦!

日本推出的品質的真的很不錯!

日本常常都在推出新的圖案,每次都來不急做他們又出了一堆出來

每一款都好愛哦!

但每次指甲都可以維持一個月或者三個星期

要不然一次那麼貴

怎麼划算啊!

 

 

 

IMG_1195

 

大姆指用了二位公主為主角!

 

我本身不愛太多金屬凸出的飾品在我的手上

常常會弄到衣服也比較容易掉!

所以都會選擇簡單的貼胋較多!

 

粉色系都是我的菜啦!幾乎每次都會想選粉色系列!

 

 

IMG_0795  

 

我很少做豹紋的圖案,好像也不是很喜愛啦!所以每次都是以粉色居多!

這次琳琳說,要不要換一個不同的感覺

心想也好!

弄了之後,也覺得不錯,找很喜愛耶!

看來之後也要變換其它不同類型的風格哦!

 

我是在艾芙蒂亞做的指甲

算一算從2009開始到現在,好久了!

結婚前到生孩子,現在肚子都還有老二了!

哈~~我一直沒有變心

還是來找他們做指甲

 

他們的商品都是有品質的

對指甲本身也較沒有害處哦!

 

 

 

同場加印系列~~~~~

 

DSC09226  

 

這一款小翠花系列的,我很喜愛,淡淡的,我記得是4月時弄的,之後就讓指甲休息好一陣子!

 

這也是貼貼,因為貼貼實在是太多太多好美的圖案了!

每一款都好想用,也因為做起來的速度很快,不用浪費太多的時間在做指甲上面!

 

這一款真的是走氣質路線!

 

很耐看,我4月去日本時,每次都忍不住的一直看著自己的手

好好看哦!要是我指甲在長一點會更美!

但有小朋友也無法留太長!!

 

IMG_7002

 

加場二系列~~~

 

這一款是以膚色底,加入了黑色的圖案

說真的,做了這一款不仔細看,還真的看不出來有做指甲!

 

IMG_7008

 

是不是很淡~~~~

 

IMG_8442  

 

加場三~~~

 

這一款是真的不道要做什麼!就隨便啦~~~~~~

 

IMG_6995  

 

這是他們的貼貼,光是一個圖案就有一大本可以選!有時選到都眼睛花了~~~~

 

 

以上就是我今天的美甲文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