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83.JPG

 

岑岑長大了!活動力也變得更大了!除了下雨無法出門外,台北市的小公園真的是一個很好的去處!

可以讓小朋友們開心的玩樂,也可以消耗她們的體力,重點是不用花到任何一毛錢!

真的最好的選擇啊!

 

在我們家附近,東南西北都有好幾個類似的小公園

不過設施較新的只有二個而以!

 

每次只要到公園玩耍,岑岑的開心全都表現在臉上!

有時玩了快二個小時,她還不想回家,幾乎大部份都是哭著回家的!

((被我們抱著回家!))

 

好啦!每次看到她捨不得回家的表情,我都會不忍心的再一會吧!再一會吧!

然後~~~~~就一直再一會吧!!!

 

沒辦法~~誰叫她是我的剋星!

 

IMG_0485.JPG

 

溜滑梯是她的最愛,現在居然學那些大朋友一樣,什麼姿勢都有!

有的時還趴著溜下來!

 

 

IMG_0495.JPG

 

前陣子老公休息,我們帶她去兒童樂園,一進去有個大型的溜滑梯,她居然可以玩了快二十幾次!

我和老公的腳一直爬真的快要斷了!她依然玩的很開心不想回去!

 

最後依然還是抱著哭著離開~~~~

 

IMG_0505.JPG

 

說真的我也愈來愈喜愛台北市的這些小公園,環境也很乾淨!

小朋友們又喜愛!

還有很多媽媽在這裡可以交換小朋友心得,也是不錯的選擇耶!

 

 

IMG_0498.JPG  

寶貝啊!我好愛妳那純真的笑容!

只要你開心平安的長大,就是給我們最好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